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10-22 09:47

10月20日,微风和煦、秋日暖阳,在这个美好的“食”光里,上海外滩W酒店露台热闹非凡,众人期待的倍科ELAP挑战赛在这里隆重举行,现场来到1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倍科“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中国形象大使宋佳全程参与

国庆的时候,我们隔着屏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欣赏小花老师的“英姿飒爽”;10月20日,小倍在活动现场感受小花老师的个人魅力。

作为倍科中国形象大使,宋佳崇尚健康简约的生活方式。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是这并不妨碍她对健康饮食的热衷,为此她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活动,见证倍科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她说,自从接触到倍科,她才发现原来健康饮食竟然如此简单。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资深主厨、美食博主同台PK

活动当天,宋佳表达了对意面丸子杯的喜爱,活动邀请了资深主厨料理小熊和日日煮美食博主,他们分别组队进行PK烹饪意面丸子杯。为了升级了挑战赛的难度,宋佳还挑选了冬瓜作为额外增加的挑战食材,与大家一同见证倍科的专业“食”力。两队呈现出的美食都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料理小熊队以全场满分获得了本次挑战赛的胜利,但是日日煮美食博主的冬瓜茶别出心裁。在这里,我们不论比赛的成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倍科倡导的“健康生活 加倍简单”理念,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倍科新品发布

本次活动,倍科除了邀请到形象大使宋佳的参与外,苏宁也现身活动现场,发布Beko倍科欧洲整机原装进口新品冰箱,刷新您对冰箱的定义与想象。

当然,活动现场少不了倍科生活家电明星单品——榨汁杯和厨师机,让你成为小小美食家的梦想触手可及。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新媒体在发声

关注抖音倍科小K的朋友应该知道,倍科小K首次以KOL身份参加活动,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与支持。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我们还开设了直播平台,为不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现场直播活动动态。

宋佳亲临现场 ELAP挑战赛圆满落幕

未来,Beko倍科将不断推出一系列助力健康生活的产品和功能,与宋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紧密携手,借助品牌和偶像的合力共同发声,向消费者传达健康膳食就是如此简单和轻松的理念,鼓励更多的中国家庭拥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一起,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