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完美日记新开了三家线下体验店

资讯 TOM    2019-10-22 09:47

秋风送爽,也送来了完美日记的三家线下体验店。

初到粤东,请多指教!

再临成都,双店齐发~

最近,完美日记新开了三家线下体验店

完美日记成都凯德新南店最近亮相。

最近刚开业的三家门店都延续了灰调中性水泥风的门店装修风格,超大LED屏幕打造科技前卫感。

在自由无拘束的试妆长桌,小仙女们尽情体验小金钻、动物眼影盘、水光唇釉等热门产品。

现场还有专业的BA贴心帮你打造妆容,秋日暖阳妆、南瓜暖棕妆,手残党也可以立刻get起来,为这个秋天定制属于你的一抹亮色~

最近,完美日记新开了三家线下体验店

完美日记普宁万泰汇店吸引了大量粉丝。

快往下拉,查收小逸为你新开的门店——

最近,完美日记新开了三家线下体验店

细心的粉丝应该已经发现了,今年以来,完美日记开出了越来越多的线下店。截至10月17日,一共有19家。

这背后的原因是,2019年开始,完美日记的母公司逸仙电商开始发力新零售战略。逸仙电商的新零售的愿景是,为中国年轻女性打造自由无拘束的美妆体验店,让她们更容易变美。

目前,完美日记线下门店已入驻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等华南、西南和西北城市。接下来将进驻上海等华东城市。

马上要亮相的下一家门店是广东省东莞虎门万达店,东莞的宝宝们可以现场打卡啦。

你希望完美日记接下来的门店开到哪里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