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天津秋季糖酒会开幕 F玫瑰汾亮相吸睛无数

资讯 TOM    2019-10-22 10:33

10月19日,2019天津秋季全国糖酒会盛大开幕,刚刚从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载誉而归的F玫瑰汾酒再次惊艳亮相,赢得在场业界的广泛瞩目。

2019天津秋季糖酒会开幕 F玫瑰汾亮相吸睛无数

活动现场,F玫瑰汾酒相关领导解读了这款产品的历史和内涵——玫瑰汾酒创始于1904年,有“汾酒四大名品之一”的美誉,其酿造工艺传承百年古方,取陈年老白汾酒为酒基,将苦水重瓣红玫瑰花放入酒缸中浸泡数月,再经过香醅蒸馏、陈贮、过滤及勾兑等工序配制而成。

F玫瑰汾酒则是汾酒股份携手粉丝工场旗下爱芙文化共同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传统玫瑰汾酒的升级版。

该升级产品以“新中产女性”为核心人群定位,在继承前者优良品质和百年配方的基础上,根据现代女性的审美喜好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重新设计瓶身、进行降度处理,还邀请到多位精准目标用户参与到酒体口感的内测当中,凭“以用户为核心”和“用户参与感至上”的理念重新定义了中国白酒。在女性消费升级,“她经济”崛起的大背景下,F玫瑰汾酒已成为市场上第一款为新中产女性量身打造的时尚白酒,及时的填补了中国女性白酒市场的大片空白。

秋糖会现场一隅,在F玫瑰汾展位参与品鉴的嘉宾纷纷对该酒竖起大拇指,评价其“入口柔和,花香缭绕,真是好喝又好看”。现场调酒师还以F玫瑰汾为基酒为嘉宾调制了数款鸡尾酒,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前来品尝咨询,场面异常火爆。

2019天津秋季糖酒会开幕 F玫瑰汾亮相吸睛无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好喝和颜值是F玫瑰汾产品开发的核心,同时也是女性挑选美酒时的标准。

为了达到“一口入魂”的体验,F玫瑰汾在开发过程中邀请了由391位目标用户组成的“评审团”对酒体进行品鉴和封测,在耗时12个月,一次又一次的投票、筛选和调整之后,才有了现在让人交口称誉的口感。另外,为了迎合女性喝酒时的“低负担”、“快醒”等需求,F玫瑰汾还针对酒体进行了降度处理,在反复测试后将度数定在了女性白酒黄金度数——28度,使平时不善白酒的女性可以在一尝微醺之美的同时,除却酒后失态的后顾之忧。

F玫瑰汾的外型更是颠覆性的,它完全摒弃了传统白酒瓶身的设计模式,以玫瑰花苞上的晨露为灵感、以工艺品的极简流线设计为缪斯,将这款酒瓶打造成了优雅精致“香水瓶”,在场的嘉宾无不被其吸粉,纷纷表示这样的白酒瓶真是令其“开了眼”。

2019天津秋季糖酒会开幕 F玫瑰汾亮相吸睛无数

凭借良好的口感、一见倾心的颜值和汾酒传承千年的品质背书,F玫瑰汾年初一经上市便引发抢购热潮。冷启动的首发限量1000瓶仅仅耗时58分钟便销售一空,之后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除此之外,博鳌亚洲论坛、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知名高尔夫协会成立仪式等盛会也随处可见F玫瑰汾的身影,中国白酒首席女品酒师王凤仙更是对这款白酒青睐有加,盛赞其为“酒中香水”。

在近期落幕的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中,玫瑰汾酒斩获其至高荣誉——大金奖。这也证明了这股白酒江湖中的另类“新风”,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更得到了国际社会以及相关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