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名嫉妒 江中食疗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资讯 TOM    2019-10-22 10:59

作为一家愿景是"满足人们少吃药甚至不吃药,还要维持身体健康的愿望"的公司,江中食疗不仅推出了一系列有养胃功效的食疗食品,也在公益事业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最近,江中食疗就认养了一只名为"绩笑"的大熊猫,为国宝公益事业贡献了力量。

实名嫉妒 江中食疗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10月21日,江中食疗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共同举办了一场"江中食疗大熊猫认养仪式",成都熊猫基地领导,江中食疗领导及大熊猫文化专家谭楷老师也到场致辞。

实名嫉妒 江中食疗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在仪式上,江中食疗通过捐赠认养形式,在成都熊猫基地认养了一只名为"绩笑"的大熊猫。江中食疗表示,希望通过此举起到公益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力量关注国宝保护事业,同时为公益事业助力,传播社会正能量。除了为公益事业献力之外,江中食疗还呼吁"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自己的胃",在享受美味的同时,防治疾病、收获健康。

实名嫉妒 江中食疗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动物保护研究机构,每年都有数十只可爱的熊猫宝宝在这里出生,在微博、Facebook上,成都熊猫基地每一只大熊猫都特别让人喜爱,拥有着无以计数的"熊猫粉丝",这次江中食疗认养的大熊猫"绩笑",就是今年刚刚出生的大熊猫宝宝。

绩笑在2019年06月05日出生于成都熊猫基地太阳产房,是一只雌性大熊猫,妈妈是大熊猫"绩丽",与妈妈和"舅舅、姨妈"们一样,她一出生就是灰色的毛发,在一众黑色毛发的熊猫宝宝中,绩笑的辨识度非常高,如此特殊的外貌,也让它早已成为了"网红熊猫",圈粉无数。另外,它还是今年成都熊猫基地最早出生的熊猫,是2019级的大姐大,现在的它,已经可以爬行一小段距离了,可爱的动作实在是萌化人心。

最后,作为一个率先提出"食疗"概念的原创品牌,江中食疗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靠近Z世代消费者,让品牌的理念通过更好接受的方式传达给新一代消费者,从而将品牌打入年轻的圈子中,相信这次活动的成功,会是江中食疗持续年轻化、时尚化的一个开始,也会是江中食疗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个开端。

实名嫉妒 江中食疗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