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五“心”服务 为你带来极致体验

资讯 TOM    2019-10-22 11:40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9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分析,国内手机市场的总体出货量为3623.6万部,其中4G手机3428.6万部,5G手机49.7万部。从数据中也能看出,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空间仍然很大。

手机作为一种智能产品,早已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然而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碎屏、电池老化、听筒异常等各种问题,此外,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不少用户还有内存升级等方面的需求,这个时候,他们就专业的手机维修服务商来解决自己的问题以及需求。在国内手机维修市场中,记者了解到,极客修是一家专业的数码智能产品维修平台,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仅用短短的四年半的时间,通过整合线下维修资源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极客修五“心”服务 为你带来极致体验

据记者调查发现,极客修之所以能得到用户的青睐,得益于其独具特色的五“心”服务,即安心、放心、省心、贴心和开心。据悉,为了保证用户的合法权益,极客修实行全程录像,从咨询沟通、机器检测、价格公示以及售后须知等各个方面,全程透明、公平,确保无维修猫腻,让用户消费的明明白白。同时,极客修针对用户维修后的产品提供180天质保服务,让每一位用户的售后无后顾之忧。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码智能产品维修平台,极客修可为用户提供上门、到店和邮寄三种服务方式,用户可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即可,十分省心。另外,极客修还为用户提供维修回收一站式服务,用户无需舟车劳顿,来回奔波,即便是在家里,也同样可以享受到极客修提供的高品质服务。记者还了解到,在极客修进行数码产品的维修,操作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轻松体验。

极客修五“心”服务 为你带来极致体验

目前,极客修支持包括苹果笔记本、苹果手表、智能机器人、智能手机、iPad、keep跑步机等产品的维修,而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用户的良好口碑,极客修更是获得了OPPO手机、魅族手机、智伴机器人、Rokid机器人、Keep跑步机的授权,使用原装配件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极客修,提供五“心”服务,致力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魅力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