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安博会亮点抢先看 360家庭安全大脑终于要上线了!

资讯 TOM    2019-10-22 11:44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以“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世界呈现出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科技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受邀参加本次会展的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企业360,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360家庭安全大脑。

深圳安博会亮点抢先看 360家庭安全大脑终于要上线了!

守护家庭安全 360家庭安全大脑发布在即

“360家庭安全大脑”的概念最早是在今年春天的360 IoT新品发布会上提出的,所谓360家庭安全大脑,就是通过领先的计算机智能视觉,多维传感器融合,多机跨镜协同技术,专为家庭安防场景打造的边缘计算设备,能够对家庭安防监控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和态势计算,将传统安防的事后检索升级为事前防御。

从以往我们得到的信息来看,一般抽象地认为,360家庭安全大脑负责协调家用摄像头、可视门铃、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硬件产品的各项工作,对各种设备进行实时管理。具象来说,它又是一个软硬件结合的产品,通过处理门铃、摄像机、防火墙等产品的数据,实现设备之间的协同联动。

深圳安博会亮点抢先看 360家庭安全大脑终于要上线了!

在360家庭安全大脑的守护下,家庭场景中的智能硬件将各司其职,协同运作,合力守护用户家庭安全。其能连接家庭中的多个智能设备,并将数据进行本地加密存储,无需上传云端,只为用户的家庭服务,家庭有了安全大脑,就有了数据存储、处理中心。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已经是大势所趋,相信在5G网络全面铺开之际,人工智能将可以为云端、设备端和边缘计算赋能,360家庭安全大脑也将被打造成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方位守护者。

惊现“黑科技” 360智能家庭安防套装备受好评

360安防业务在此次博览会的另一大精彩看点,便是360公司于10月21日全新推出的360智能家庭安防套装。该套装由360多功能智能网关、360人体传感器以及360门窗传感器组成,可相互配合,全方位守护用户家庭安全。同时,360智能家庭安防套装还可与360家用摄像机形成联动,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各种工作生活场景中的实时状况。

深圳安博会亮点抢先看 360家庭安全大脑终于要上线了!

其中,360门窗传感器可以做到利用磁控原理,实时监测门窗的开合状态,当监测到门窗开启时,会立即发出警报,并发送报警信息到用户手机端。360人体传感器可以做到利用监测区域内温度变化的原理,可以侦测到160度角度、5米距离范围内人或者宠物的移动。360多功能智能网关则可以辅助360门窗传感器和360人体传感器,在运行状态下,当360人体传感器、360门窗传感器被触发后,360多功能网关可立即发出警报声音,并通过手机APP推送报警信息给用户。不得不说的是,刚刚发布没多久,360智能家庭安防套装就已经受到一众数码玩家的好评。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360家庭安全大脑也将被打造成为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全方位守护者。相信在未来,家庭安全大脑将持续赋能360智能硬件产品,帮助用户打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智能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