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Vinexpo上海展:不容错过的十个打卡点

资讯 TOM    2019-10-22 11:44

10月23日,Vinexpo的中国大陆首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序幕,这一葡萄酒和烈酒的专业展览将为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卓有成效的对接以及无数美妙的发现。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参观 Vinexpo 上海展的方式。来自40个产区的260家展商闪耀亮相,16场Vinexpo 学院活动精彩上演。我们为您梳理了10个不容错过的打卡点,助您玩转 Vinexpo 上海展。

1. 聆听“中国市场论坛”,洞悉市场变幻

近两年来,独家进口商模式正遭遇重大挑战。本次论坛集合了一众业内知名专家,将为您拨开市场迷雾,助您了解中国市场的特点与机遇。

活动日期:10月23日 星期三 10:00-11:30

玩转Vinexpo上海展:不容错过的十个打卡点

2. 探索WOW!有机酒的世界 ,感受绿色风潮

预计到2022年世界有机葡萄酒和烈酒的年消费增长率将保持在10%,证明了有机风潮正在全球范围内流行。在 Vinexpo 上海展“有机酒的世界”专区,来自9个国家的26家生产商将向买家和意见领袖展示100余款有机认证产品。

3. 与世界最佳侍酒师一道,提升盲品技巧

由 Cork Supply 赞助、国际侍酒师协会2019全球最佳侍酒师 Marc Almert 主持的“Vinexpo 盲品挑战赛”活动将带领观众一起盲品10款杰出的葡萄酒。这10款酒均在 Vinexpo 上海展上展出。Marc Alemert将现场分享盲品诀窍,帮助现场观众提升品鉴技巧,赢得比赛。

活动日期:10月25日 星期五 10:00-11:30

4. 探访敖司堡酒庄(OSBORNE),一键了解西班牙

敖司堡创立于1772,这家西班牙酒庄生产正宗且高质量的西班牙葡萄酒并将它们销售到全球各地。本次 Vinexpo 上海展上展出的酒款涵盖了雪莉、里奥哈产区葡萄酒和苏丽泽品牌等。若您想了解西班牙葡萄酒的丰富性和复杂性,这里是必经打卡点。

玩转Vinexpo上海展:不容错过的十个打卡点

5. 观摩明日之星侍酒师,一窥看家本领

三位来自日本、阿根廷和立陶宛的最佳侍酒师将向观众展示他们在 Vinexpo 上海展上最爱的佳酿。这几位年轻且才华横溢的侍酒师将在这场轻松愉悦的大师班一展风采,并与来宾分享其专业知识和经验。

活动日期:10月24日 星期四 10:00-11:30

玩转Vinexpo上海展:不容错过的十个打卡点

6. 玩一场波尔多葡萄酒赌局,猜出风土奥秘

这场波尔多葡萄酒的垂直品鉴活动将以赌局的形式进行。这场自带娱乐属性的大师班将通过不同年份和产地的葡萄酒来彰显波尔多的风土。

活动日期:10月23日 星期三 13:00-14:30

7.来比力新(NIMBILITY)酒吧,学习如何建设品牌

NIMBILITY展位被设计成时尚轻松的酒吧形式,每天将提供多种葡萄酒和烈酒以供品鉴。这些酒款均为NIMBILITY在国内服务的各大品牌,酒款将包括意大利威尼托产区葡萄酒、金酒以及阿根廷巴塔哥尼亚产区葡萄酒等。

8. 参与WSET大师班,Get系统品鉴干货

WSET(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 将主办三场大师班,对课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带领来宾系统地提升品鉴技能。

9. 在VINEXPO 酒吧享受美酒

舒适的 Vinexpo 酒吧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提供法国葡萄酒,智利葡萄酒和烈酒,第四个区域将向参观者和展商呈现Vinexpo未来在全球的活动。

10. 压轴大戏,值得品味的中国白酒和精品葡萄酒

压轴重头戏:正在走向世界的中国酒。前往五粮液和汾酒展位,品鉴以白酒为基酒的鸡尾酒,另外来自吉林的冰酒也值得期待。

Vinexpo上海展将于2019年10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举行。敬请登录Vinexpo上海官网注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