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魔法旋风来袭!达美乐万圣小食18元尝鲜!

资讯 TOM    2019-10-22 14:01

无乐不作,狂欢有理!万圣来临,淘气的你还不来放肆玩闹~达美乐刮起了一股神秘的黑魔法旋风!女巫帽形凤尾虾神秘有料、圆嘟嘟芝士风味鸡肉球怪萌力Max,还有暖心浓醇的热饮,一口让你“满血复活”!万圣相约达美乐,让搞怪小饿魔们萌翻你~

黑魔法旋风来袭!达美乐万圣小食18元尝鲜!

黑魔法凤尾虾,肉质饱满的凤尾虾,包裹着浓浓鲜味,身披酷酷黑披风,魔法闪星星点缀,烘烤后鲜美迸发,浓鲜四溢,一口咬下去,口感丰厚,滋味浓郁独特,让人欲罢不能!奇趣万圣风情,节日欢聚佳选!

金秋微凉,芝士正当时!黑魔法芝士风味鸡肉球,鲜美细嫩的鸡肉,包裹浓郁的芝士,热热的吃一口,外脆内软,酥嫩多汁,醇醇芝香漫溢,浓浓幸福感!酷酷的黑色外壳由墨鱼汁酱打造,万圣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两款新品将于10月22日起正式在达美乐全国各门店及官网/微信/官方APP同步上市,价格更是一如既往的亲民,黑魔法凤尾虾、黑魔法芝士风味鸡肉球都只要18元!万圣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哦~更有经典比萨套餐、个人悠享套餐,内含万圣新品小食可选,最多可省25元!想亲尝美味的小伙伴们赶紧将其列入你的美味行程吧!

作为比萨和小食经典搭配,一杯冒着热气的暖饮,足以让身心感受到暖洋洋的朝气。这一季达美乐三款热饮,浓情暖心新上市,至11月3日,第二杯半价!抹茶风味玄米燕麦露:健康玄米,醇香燕麦,融入清新抹茶味,暖心又暖胃。蔓越莓玫瑰饮:酸甜蔓越莓恋上芬芳玫瑰,有颜且有料。桑葚黑豆热饮:桑葚果肉,醇绵黑豆,软糯红豆,丰盛有料,温暖满当当。

只需30分钟,美味即可送到您家!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9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目前,达美乐在全球拥有超过16,1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2,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至2019年10月,达美乐在上海已有97家门店、在北京已有72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拥有门店,深受人们热捧。达美乐比萨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