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保健日|OSIM傲胜腿乐乐:15分钟“腿”出健康

资讯 TOM    2019-10-11 10:06

10月13日是世界保健日,每逢此时,世界卫生组织各会员国都会举行纪念活动,推广和普及有关健康知识,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在崇尚健康养生的今天,越来越的年轻人开始关注生活,关爱健康,按摩保健产品也逐渐火热起来。OSIM傲胜腿乐乐,让你15分钟“腿”出健康,更好地去享受美丽的人生。

世界保健日|OSIM傲胜腿乐乐:15分钟“腿”出健康

健康养生不止是口号

滚烫的功夫茶、香辣的火锅、美味的麻辣烫,是不是各个都是你的爱?工作日熬夜加班,休息日深夜不眠,这是不是你的生活常态?

这些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正在侵蚀着我们的健康,在失眠、脱发、油腻发福等问题倒逼下,一大批90后加入了“养生”大军。于是乎,我们啤酒里加枸杞,可乐搭配党参,破洞裤贴暖宝宝,嘴里喊着佛系人生,实则“朋克养生”。

健康养生,从来不是一句口号。作为保健龙头品牌,OSIM傲胜始终以激励健康生活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精湛设计、性能良好及优异品质的身心健康产品,打造生活体验及舒服健康的专业品牌。

15分钟“腿”出健康

通过不懈努力, OSIM专注、专心的企业实力及产品魅力赢得广大顾客青睐,同时也远销到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欧洲以及北美等国家,打造成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技术,满足更多人的个性化需求,OSIM傲胜特别邀请日本按摩专家佐藤毅先生参与研发设计。佐藤毅先生具有多年的按摩保健经验,能够根据不同的生活形态与需求,提供专业化、多样化的专属按摩程序。

以OSIM傲胜腿乐乐为例,该产品拥有5种专业按摩技巧,准确地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手法,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畅享全面而舒适的腿部按摩。小巧多功能的OSIM傲胜腿乐乐还配备的6个按摩程序,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按摩需求,在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肌肉酸痛的同时,提供愉悦的按摩享受。

作为一款护全腿的多重模式按摩脚机,OSIM傲胜腿乐乐还可以随心翻转,大腿小腿足部一同呵护,并提升腿部的按摩效益,让你在15分钟“腿”出健康,行走四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