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国太极拳名家将参加“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

资讯 TOM    2019-10-22 14:34

“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目前报名已截止,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太极名家、太极冠军及各流派代表性传人和2000余名选手齐聚南山,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太极拳爱好者观摩,本届“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规模将超过去年。

36国太极拳名家将参加“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

“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以“生命智慧、继承发扬,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活动包括开幕式、太极拳发展成果展、太极功夫交流大赛、太极英雄擂“王中王”决赛、太极旅游峰会与论坛、世界太极导师大讲堂、闭幕晚会与颁奖盛典等10多项活动,旨在将三亚打造成世界太极文化旅游中心,建立三亚的“体育+文化+旅游”的特色精品文旅品牌。

本次“三亚南山”太极文化旅游节还将把太极文化和全民健身及养生旅游结合在一起,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规模都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和提升,加强了活动的国际化、全域化与旅游化特色,突出文化旅游性,推动太极文化和全民旅游发展。同时,太极盛会期间,主办方还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出了“游三亚,品太极”为主题的“太极文化周”活动。

36国太极拳名家将参加“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

作为连续四届举办“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的“东道主”、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关鹏表示:“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将继续与国内优质企业、机构强强联合,持续打造世界级高层次太极文化交流平台,架起‘圆梦太极、健康中国’的桥梁和纽带,打造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美好新海南。同时,也为三亚打造世界最佳旅游度假胜地做出贡献,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注入更多的国际元素”。

36国太极拳名家将参加“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作为中国太极文化的重要传播载体之一,世界太极文化节自2016年问世以来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性活动,被国内外太极拳界称为“具有引领作用的典范性太极文化活动”,积极引导了健康旅游的理念和模式,注入了休闲、养生、康体的人文内涵。

本届“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指导单位是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单位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世界太极拳网,承办单位是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北京太和堂文化传媒机构,协办单位为《武当》杂志、《武魂》杂志、世界太极文化研究院、百姓英雄传媒机构、三亚市武术协会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