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秋十月,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数字化技术的必然之选!

资讯 TOM    2019-10-11 10:49

中国的经济在全世界都处于蓬勃发展时期。时代给了它创伤,同时又在时代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迎风破浪的时光中,有胜利登顶到达彼岸的;有在时代的洪潮中被大浪拍倒沉入海底的,也有载着中国经济的航船,依旧在劈波斩浪中不断前行的,我们就不会停下追逐的脚步,尤其是在2019年,中国企业对于未来的渴望前所未有。

自去年“徐少春个人号”开通以来,收到了近万条信息,其中90%与企业成长有关。而由中国管理模式研究院组织的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每年调研近百家企业,其中98%的企业表现出对成长的渴望。

金秋十月,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数字化技术的必然之选!

基于此,,向我们迎面扑来的就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的“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陈春花、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专家学者以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领袖,共3000余位以“直达·共生”为主题,共同探讨真问题,创造新价值。

此次活动就是要探讨,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传统企业的商业和管理模式是否应该重构,在现今,跨界颠覆层出不穷,如此的大时代背景下,想要重获竞争力,想要抓住数字化转型进行重构,那就必须要在学习中进步。

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的主题为--直达·共生,为何以此命名?直达·共生的核心主旨是探索企业成长之道,为企业成长赋能。直达是帮助企业重构价值链,直接链接客户、上下游。共生是帮助龙头企业打造产业互联网,实现产业生态和共生。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财务已经成为下一代财务管理系统的必然之选。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对于企业的发展,这次的商讨和探求,只会是对未来企业发展的一次开端,不会是结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