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资讯 TOM    2019-10-22 15:13

全息舞台上俏丽的身影,台下战姬众随着节奏恰到好处喊出的应援口号,虽然是一场战姬众翘首以盼的周年见面会,但也是一场虚拟与现实的激情碰撞。在战姬众们热情的应援中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顶峰。日前,由乐元素策划的国内首个实时互动虚拟偶像企划《战斗吧歌姬!》——爱你所爱一周年见面会活动在上海城开YOYO落下帷幕。歌姬们轮番上场,用精彩的节目,感谢这一年来战姬众们的支持,为战姬众们带来视觉盛宴。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汗水与泪水铸造闪耀

歌姬们在一年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2018年9月29日歌姬们陆续首次在B站登场,同月4日歌姬开始进入伊贞机关生活、10日《战斗吧歌姬!》发布第一集纪录片歌姬们开始第一轮训练。2018年11月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同月11日《战斗吧歌姬!》在B站第一次直播。

今年《战斗吧歌姬!》有了更多突破。首次作为嘉宾出现在AnimeJapan 2019的B站展台上、伊贞机关第一次迎来新成员——原SWAN墨汐、官方B站账号粉丝量破10万以及参加CCG漫展活动,成为首位突破次元壁的虚拟偶像、第一次登上Bilibili Macro Link舞台,以及B站直播观看量突破百万等。这些成就离不开每位歌姬在背后默默努力付出的汗水,只为成为战姬众们眼中更闪耀的存在和他们心中最完美的偶像,不辜负每一位战姬众的希望和等待。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动捕技术让虚拟偶像不虚拟

近乎于真实偶像的舞台动作和互动反应,离不开《战斗吧歌姬!》采用的动态捕捉技术,使歌姬可以与战姬众们在线进行实时互动。通过日常直播中的大量即时互动和真实人格表现,成功打造出“真人化”的虚拟偶像,开创虚拟偶像新模式。

乐元素采用了业内领先技术让粉丝在应援的过程中感受真实的互动性和多元性,因此在2019年2月登上了日本顶尖设觉效果制作杂志《CG WORLD》,长32页的内文对《战斗吧歌姬!》制作、技术、概念等方面都作出了详细的特辑报道,获得了CG业界的充分肯定,堪称国产虚拟偶像行业标杆,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在10月13日的周年见面会上为战姬众们呈现了精彩演出。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有爱陪伴歌姬们未来可期

10月13日《战斗吧歌姬!》爱你所爱一周年见面会在沪成功举行,见面会当天最大的惊喜要数歌姬们。带来了战姬众们翘首以盼的—新单曲《Feel the light》。这首歌曲汇聚歌姬们对未来的希望,唱出了为梦想奔跑的决心和信念。在见面会的中歇对话中,歌姬们每次发自肺腑的言论和感谢,都加深了她们与战姬众之间命运的羁绊,为之感动。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舞台上的歌姬们向战姬众们传达着乐观、积极向上、不服输的态度,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每一位战姬众。在见面会当天,用心设计的人物鲜花立牌、发自肺腑的祝福言论和演唱现场热情有力的打CALL声让歌姬收获满满的爱和感动。歌姬和战姬众也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只要付出努力,梦想就会开花。

《战斗吧歌姬!》一周年焕然新生 爱你所爱羁绊升级

在这一年中,歌姬和她们的战姬众有笑有泪,相信有战姬众们的陪伴和幕后工作人员的支持,未来《战斗吧歌姬!》的偶像之路会走得更远,成为虚拟偶像行业最耀眼的存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