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COIN智能合约安全机制

资讯 TOM    2019-10-11 12:09

● 基于区块链共识机制,在保证交易安全性与效率性的前提下,保证链上合约信息与交易数据的不可篡改性,只要没有超过全网 1/3 的网络节点联合作恶,系统就不会出现分叉的错误。

●智能合约完善了众所周知的传统数字货币投资体系。成立合约撮合制下单。利用区块链可编程性与自动执行和不可篡改的技术特点。杜绝交易对手不履行合约信用,系统出错恶意篡改数据的风险。

●资金监管方面通过CICOIN为技术支持的前提下。作为统一交易媒介。以数字货币形式的交易资金托管在区块链上形成区块存入冷钱包,在不产生交易时随时保持离线,保证完全的资金安全。并公布给投资方,全网全天候查询资产,完全去中心化交易。不存在任何人工操作和暗箱操作。

CICOIN平台服务器稳定与安全:

1.平台处于高防服务器在稳定性能上可连续抵御超强度的DDOS攻击,24小时-1年连续运营,由专业的技术团队更新维护平台,全年不关闭。保证每个用户的账户安全与权益是我们的共赢,在平台安全稳定的基本问题上不容疏忽

2.平台不同于传统个人收帐钱包,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记账的特点传统的开源码,公开流水记账,提币充币从平台至区块到目的地址,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验证认证确保安全的过程,删减存在隐患和不必要的过程,开源简单效率的整个系统,把用户资金安全的问题视为第一位

CICOIN智能合约安全机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