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2岁最年长售货员走红网络 奋斗永远是主旋律

资讯 TOM    2019-10-22 17:39

最近电视台一则112岁最年长售货员走红的新闻报道,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按常理推断112岁高龄的老人早已丧失了劳动能力,由家人照顾,多数都不需要参加劳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如此高龄的老人还在继续坚持工作呢?

112岁最年长售货员走红网络 奋斗永远是主旋律

家住海南的周爷爷,今年已经112岁。周爷爷出生在清末,经历过抗日战争的艰苦岁月,虽然现在国富民强大家的生活变好了,周爷爷一直没有忘记艰苦奋斗的精神,虽然112岁高龄仍然坚持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家中的小卖部一直都是周爷爷经营,方便邻里的同时也可以自食其力。

虽然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老一辈自立自强的精神依然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最年长售货员上岗这条新闻,让我们看到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宝贵精神在现在依然闪耀着光芒。小到自我人生规划,职业生涯的发展,大到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依然要发扬这种品质,网友们纷纷表示吾辈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