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荣获2019“深圳创新企业70强”称号

资讯 TOM    2019-10-11 14:44

据悉,历经6个多月的评选,“深圳创新企业70强”于10月8日在深圳商报正式公布最终榜单。榜单上既有华为、腾讯等世界500强,也有一批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全国第一的“隐形冠军”。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视觉科技领域中持续创新的精神,荣获此次殊荣。作为数字创意领域、CG创意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丝路视觉拥有国内首家引进好莱坞生产流程的数字内容制作基地,致力于视觉前沿科技的研发,用视觉科技呈现和美化人类的想象。

丝路视觉荣获2019“深圳创新企业70强”称号

图:《深圳商报》报道截图

公示日期:2019年10月9日-16日

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时代商家杂志社和深圳商报,及深圳市时代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今年3月共同发起“深圳创新企业70强”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和表彰深圳创新企业,捕捉深圳创新基因。

在国家大力推行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东风下,此次入选“深圳创新企业70强”的企业不仅是深圳创新驱动的佼佼者,也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产业先锋。

此次评选不仅揭示了深圳的创新密码,更是深圳自主创新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丝路视觉荣获2019“深圳创新企业70强”称号

图:“深圳创新企业70强”评选组委会一行莅临丝路视觉调研

榜上有名,丝路视觉深感荣幸,倍感责任。

不仅意味着丝路的企业实力获得业界认可与鼓励,更坚定了丝路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力争成为视觉科技领域影响全球的中国力量!

以下附上“深圳创新企业70强”最终榜单!

丝路视觉荣获2019“深圳创新企业70强”称号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56)

于2000年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以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进行视觉设计和创作,将CG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广告、动漫、影视、文体娱乐活动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涵盖CG静态、CG动态、CG视觉场景业务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