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 中正锅炉赋能产业园区迈出新步伐

资讯 TOM    2019-10-11 14:43

近年来,我国的各类产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对区域经济的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产生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同时激发了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活力。在完善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园区发展的过程中,作为国内工业锅炉制造标杆企业的中正锅炉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工业锅炉赋能产业园区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

众所周知,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一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和政策导向。尤其“十八大”以来,随着中国步入工业化后期,我国已发展为实体经济大国,但中国的实体经济仍面临“大而不强”的问题。

各类产业园区成为了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推进了新型工业化进程。在各类产业园区的建设过程中,锅炉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在赋能园区发展方面功不可没。砥砺前行三十余年,中正锅炉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了众多产业园区优先考虑的合作品牌,并拥有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目前,中正锅炉已先后为黑龙江康泰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园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等产业园区提供了高效环保的锅炉设备和整体的技术方案,将进一步助力园区更好地发挥投资的规模效应,引导资金、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向园区集中,降低生产成本,迅速扩大主导产业规模,构筑产业集聚高地。

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 中正锅炉赋能产业园区迈出新步伐

运行在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园区的中正燃气热水锅炉

中正锅炉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由政府主导、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整体规划2000亩,一期占地384亩,建设投资17.7亿元,搭建了涵盖药企创新研发及大规模生产在内的服务支撑体系。园区布局了创新药、第三方检测、细胞技术、中药现代化四大支柱产业,是河南省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创新创业基地,是集专业化、规模化、生态化为一体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 中正锅炉赋能产业园区迈出新步伐

中正锅炉与临空生物医药园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为了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临空生物医药园通过园区自建能源总站的方式,为园区内各药企的研发生产提供蒸汽支持。无论是科研阶段,对药物试验器械和设备进行高温灭菌消毒;还是进入生产阶段,对药品进行干燥冷却、完成压片制粒等环节,都离不开锅炉产生的大量蒸汽,锅炉在整个园区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锅炉设备能否稳定高效的运行,将关系到整个园区的研发与生产。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并比质比价后,中正出品的WNS系列低氮燃气锅炉获得了参与调研的用户及专家的一致认可。中正锅炉在充分了解园区需求后,本着“安全、高效,经济合理”的方针,为其量身定制了适宜园区运行工况的技术方案。

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活力 中正锅炉赋能产业园区迈出新步伐

运行在临空生物医药园的中正WNS系列低氮锅炉

WNS系列燃气锅炉是中正的环保型产品,采用大直径波纹炉胆,配合燃烧优化控制技术,确保燃料充分燃烧的同时降低燃烧温度,使硫化物排放低至零,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mg/Nm3。此外,中正锅炉在烟道尾部配置的节能设备,减少了排烟损失,使锅炉热效率高达98%以上,降低了临空生物医药园的运行成本。

产业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产业聚集区,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活力。未来,中正锅炉必将携手更多产业园区及实体企业在振兴中国实体经济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