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皮肤干燥、起皮还闷痘,到底什么粉底液好用?

资讯 TOM    2019-10-11 14:52

换季往往是小仙女们最烦恼的事情,因为在季节交替的时候,许多皮肤问题接踵而来,出油、闷痘、起皮……都让人烦恼不已。因此,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需要重新选择。这时候,什么粉底液好用就成为了众多爱美女孩心中最大的困扰之一,毕竟选对底妆对皮肤状态的保护也有非常重要。到底有什么办法能把换季问题一网打尽呢?我们选择了几款受欢迎的粉底液来进行比较。

什么粉底液好用之干皮救星|蜜丝佛陀酵母精华粉底液

推荐指数:★ ★ ★ ★ ★ ★

蜜丝佛陀酵母精华粉底液,是蜜丝佛陀粉底液继烟酰胺粉底液,最新出的一款黑科技粉底液,主打养肤,其中添加了独特的啤酒酵母和二裂酵母,在打造完美底妆的同时,还能滋养皮肤,让肌肤深层时刻保持湿润,远离干燥起皮和卡粉。无论是持妆还是遮瑕,这款粉底液的表现力都是不错的。皮肤中显眼的红血丝、痘印和黑眼圈等,都能够轻松遮盖,把元气满满的你展现在他人面前。

换季皮肤干燥、起皮还闷痘,到底什么粉底液好用?

什么粉底液好用之全能选手|蜜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

推荐指数:★ ★ ★ ★ ★

什么粉底液好用,蜜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可以说是平价粉底液中的王牌种子选手了。挑选粉底液的第一步是了解产品适用于什么肤质,而这款烟酰胺粉底液适用于任何肤质,包括敏感肌肤。粉底液质地轻薄丝滑,易上妆,好推开,妆感呈现雾面妆效,妆效自然。持妆效果更是值得夸奖,日常出门不怕浮粉,八小时不脱妆根本不成问题。

换季皮肤干燥、起皮还闷痘,到底什么粉底液好用?

对于在换季时期,皮肤会出现起皮的小仙女们来说,这款粉底液是很不错的选择。由于粉底液中含有的烟酰胺成分,能够使肌肤的滋润度获得很好的保持,而且能够避免包括闷痘等皮肤问题的出现。与此同时,其中还添加了甘油成分,在冬季使用也是完全不会觉得拔干,自带防晒值,按照亚洲人肤色定制,5种不同色号可选,盲入也没问题。

什么粉底液好用之值得一试|欧莱雅24小时持妆粉底液

推荐指数:★ ★ ★ ★

欧莱雅的这款粉底液,也是很多人喜爱的一款平价产品,在经过使用之后,也适合任何肤质,不过混干皮的使用感更佳,但是对于冬季大干皮的小仙女们来说,还是需要多花些时间做好妆前保湿,这样上妆效果更佳完美。

换季皮肤干燥、起皮还闷痘,到底什么粉底液好用?

什么粉底液好用值得一试|露华浓澄净自然妆效粉底液

推荐指数:★ ★ ★

自然妆效粉底液,露华浓推出时间不长,新品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更适合混油皮和油皮的小仙女。就质地和持妆来说,这款粉底液的表现不错,轻薄程度也可以,持妆在五到六个小时之间,在妆感方面的表现在中等偏上,呈现出的是雾面哑光奶油肌,透气方面也还可以。

换季皮肤干燥、起皮还闷痘,到底什么粉底液好用?

什么粉底液好用?综合来看无论是蜜丝佛陀烟酰胺粉底液、欧莱雅24小时持妆粉底液还是露华浓自然妆效粉底液,对于在换季时节有更换粉底液需求的小仙女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种草的时候,还是要多花些时间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