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资讯 TOM    2019-10-11 16:28

近年来,随着年轻品质用户逐渐成为出境游的主力军,我国居民赴东南亚旅行热情有增无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批80/90后年轻旅行者对住宿提出了新的要求,而精品酒店式公寓因能在海外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到家服务而大受追捧,正成为一种新时尚。作为这股潮流的引领者,海外资产投后运营管理专家友客(Youker)以品味与情怀俱佳的住宿旅游生活环境,吸引了无数年轻人趋之若鹜。

一、 在东南亚, 优质住宿与海外资产投后管理两大需求亟待满足

跟据泰国国家旅游局的统计,2018年赴泰旅游的外国游客总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前所未有的3800万人次。其中中国为主要客源,超过1000万人次,所占比例最高。2018年我国赴柬埔寨旅游者也高达200万人次,占其全年接待外国游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毫无疑问,中国游客已经成为最大的东南亚旅游消费群体。

与此同时,随着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均良性增长,消费信心持续增强,在旅游方面则表现为游客对高品质旅游需求的不断提升。根据《2018年旅游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在住宿方面,游客对高端酒店、民宿青睐度提升,旅游住宿更重舒适度和体验感。报告也指出,即便优势明显,但民宿和酒店也有各自的短板,如民宿的服务不够人性化、配套设施不齐全、舒适度参差不齐等,酒店则特色不够鲜明、缺乏体验感,以上种种原因致使用户难以获得优质而全面的海外住宿体验,并催生出精品酒店式公寓这一新型模式。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除了旅游者的住宿需求亟需被深度满足之外,我国赴东南亚的房产投资者也存在隐忧。2018年,在东南亚一年36.38亿美元外商地产投资中,中国占比 55%,而泰国位于中国买家询盘量的第一名。当中国买家看准东南亚房地产市场并大举进入时,却面临着“买房容易管房难”、海外资产无规范机构托管的难题。

在此种大环境下,精品酒店式公寓顶级玩家友客(Youker)应运而生。作为海外资产投后运营管理专家,友客(Youker)专注海外资产管理,品牌公寓运营及托管。是一家依托互联网技术、结合旅游地不动产存量、线上度假公寓在线订房系统、云坐席/呼叫中心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型企业。自2018年上线以来,友客(Youker)帮助业主管理好异地不动产的同时,使游客在海外旅途中享受到一站式到家服务,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引发大量关注。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二、 80/90后旅行者在东南亚的新住处

为了满足海外旅行者日益提高的品质住宿消费需求,友客(Youker)启动了一系列改良计划,将民宿的个性化、体验感与精品酒店的设施完备、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用全新方案提升东南亚住宿市场整体水平,成为80/90后旅行者的新住处。

高品质设计装修与全方位智能家居应用:友客(Youker)向房主提供房屋装修设计方案,严格把控设计标准,并全线引入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产品,为年轻旅行者提供高科技住宿体验;酒店式公寓管理:实施精品酒店式管理,7*24小时的线上线下服务;个性化城市深度游入口:针对到店客人提供专职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满足自由行用户个性化需求;线下新零售体验:精品酒店式公寓作为天然的家居产品体验馆,可以让用户通过实际居住获得更加充分、全面的产品体验,形成便捷购买。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综上,无论是住宿产品还是服务,友客(Youker)都在创新和品质上下足了功夫。通过住宿这一入口,友客(Youker)帮助旅行者在海外也能像当地人一样玩耍,留下美好回忆,这也是如今很多80/90年轻旅行者选择友客(Youker)的核心因素。

三、 一站式解决东南亚房产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优质的房源,是精品酒店式公寓为旅行者提供高品质住宿条件的最重要前提。

友客(Youker)通过B2C和N2C两种模式,直接与业主合作,精准把控各类本地房源,全面负责推广、运营、维护、管理等,让业主的海外房产实现良性运转。房主可以通过资产管理系统,清晰看到自己的房源收益情况。

通过这样的方式,友客(Youker)把同样“有情怀”的房东和房客聚到一起,同时也在无形中为东南亚房产投资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四、 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引关注

据悉,自2018年10月友客(Youker)Pattaya Posh店上线以来,130间房间9个月内入住率高达85.51%,入住总间夜数21000间夜以上,并荣获OTA平台“2018-2019增长最为迅速的酒店合作方”,成为东南亚旅宿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亮眼的数据背后,是无数赴东南亚旅行者的满意与肯定。在知名的线上OTA平台携程上,友客(Youker)Pattaya Posh店连续8个月在芭提雅地区首页排名第一、连续6个月获得芭提雅舒适型人气酒店第一,并荣登2019携程酒店口碑榜芭提雅地区榜单。此外,去哪儿网推荐的芭提雅地区仅有的两家特牌酒店均出自友客(Youker),即友客(Youker) Pattaya Posh店和Pattaya Aeras店。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同样,在国内著名线上OTA平台美团上,友客(Youker)Pattaya Posh店荣获芭提雅地区必住榜单Top2的好成绩,消费者口碑的积累让友客(Youker)大放异彩。

友客:海外资产管理与精品酒店式公寓完美结合,开启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

在友客(Youker)之前,我们很难将精品酒店式公寓与海外资产管理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联系起来,但友客(Youker)的成功,让我们看到这一跨界创新商业服务模式的无限前景。

如今,在友客(Youker)成立一周年之际,其坐落于芭提雅中天海滩地区的两大更为高端的酒店公寓Pattaya Aears店和Riviera Jomtien店同步开业,为用户带来全新惊喜。

友客(Youker)下一步的目标是将在东南亚地区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开来,事实证明,他们也是这样做的。目前,友客(Youker)正在日本、韩国等中国游客和投资者青睐的地区加速布局,通过覆盖更多地域,为更多出海的中国游客和投资者提供贴心且优质的服务。

“窥一斑而知全豹”,从友客(Youker)的高速发展、纵情向前,我们不难感知到,精品酒店式公寓与海外资产管理完美结合的滔天巨浪已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