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米盒牵手张怡筠博士 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9-10-11 17:07

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将伴随着孩子的一生。6~12岁,是孩子人格塑造的关键时期,如何让孩子在这个时期学会沟通、学会处理自己的挫折情绪、学会专注,是整个教育行业都应该考虑的问题。纳米盒作为一家专注小学在线学科辅导和成长教育的平台,一直很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日前,纳米盒教研团队便与张怡筠博士牵手,共同推出了专门针对6-12岁孩子的《张怡筠博士的心理成长课》,全面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纳米盒牵手张怡筠博士 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资料显示,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业张怡筠博士,从12岁开始学习心理学,后成功取得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心理学博士。过去20多年里,张怡筠博士受邀参与央视《开学第一课》、湖南卫视《变形记》以及《鲁豫有约》等多档卫视王牌亲子、情感节目,同时还出版了包括《张怡筠谈优质情绪》在内的十多本畅销著作,让全国亿万观众都能学习到心理学的专业知识。近10年来,张博士独创儿童情商分龄教育体系,专注于幼儿及青少年心理教育,备受万千家长孩子喜爱。此次和纳米盒合作,更是希望通过全新的方式,给青少年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

纳米盒牵手张怡筠博士 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据了解,纳米盒和张博士携手推出的心理课程,主要针对小学阶段孩子的情绪困扰,比如孩子考试容易紧张、沉溺游戏、爱乱发脾气、没自信等等,结合孩子成长期的心理特点,通过儿童化的语言和心理小剧场的情景演绎方式,将好玩易懂的心理学知识融入到课堂中。值得一提的是,纳米盒网校采用在线互动PK答题的形式,大大调动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实用心理技能,促使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纳米盒牵手张怡筠博士 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教育的目标,是培养人格健全、心理成熟的孩子。这是纳米盒牵手张怡筠博士推出心理课程的初衷。未来,纳米盒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小学阶段的学科辅导的同时,也将通过更多的形式,帮助家长提前认知儿童心理健康和情商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关心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让他们更好的面对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