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传承经典引领时尚 在业界获得至高荣誉

资讯 TOM    2019-10-11 17:00

诞生于德国的FALKE鹰客服饰,凭借其细腻的工艺、考究的用料和高贵内敛的文化内涵,在业界获得了至高的荣誉。FALKE鹰客作为高档服饰品牌之一,始终秉承德国服饰的高贵品质与现代国际流行时尚相结合,充分体现穿着者们高贵与内敛,个性而不张扬等优点。

2019秋冬系列袜品,FALKE鹰客将引领你开启一段神秘、灵动的涅槃之旅。来自活力灵性世界的明亮色彩,与超自然神秘主义暗色调相结合,并融入来自苏格兰海岸风景野性和粗犷的自然色彩,共同组成这一季的亮点。

FALKE鹰客传承经典引领时尚 在业界获得至高荣誉

这一季的女士袜品,FALKE鹰客引领你在复古与现代之间自由穿梭。当我们在关注现代美学的同时,也感受着复古的气息,迎接文化的碰撞。这一季,粗纱与可拆卸彩色镶嵌装饰品在踝间相遇;古老的纱线与现代卢勒克斯在此结合。

蕾丝与薄纱在这一季以独特的形式出现。优雅的薄纱短袜饰有闪闪发光的锆石及蕾丝花边袜口;半透明及膝袜与3D编织工艺浮雕花纹完美结合;针织薄纱连裤袜布满了玫瑰,更加凸显女性的柔美。 FALKE 360°印花技术是本季针织袜品的点睛之笔,该技术采用特殊的印花工艺及图案,是运动鞋及浅口鞋的最佳伴侣。

FALKE鹰客传承经典引领时尚 在业界获得至高荣誉

FALKE鹰客成为德国服装时尚、经典与传统文化品味相融合的典范,成功打造了FALKE鹰客在服饰领域中的完美形象。男士时尚在这一季将重新发现与探索轻松、优雅的味道。脚踝间闪现的星辰图案,日月繁星创造出的图腾,独特而神秘;经典的格纹图案与优雅的佩斯利花纹相结合,映衬出现代与复古的完美配比,呈现出更为别致的效果, 夺人眼球。

FALKE 360°印花技术在这一季的男士针织袜品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特殊的印花工艺搭配丝光棉面料,色彩鲜艳,对比强烈,是时尚男士的最佳选择;而冬日风格的迷彩质感则归功于多股纱线的针织工艺,不禁让人联想到苏格兰高地的野外风景,休闲装扮必不可少;粗线针织带来的粗犷效果巧妙混合着的褪色纱线,成为日常可随意搭配的靴袜。

这一季的产品让你在节日期间尤为引人注目。奢华的FALKE Occult Elite半长及膝袜,将高品质的美利奴羊毛与丝绸完美混合搭配,呈现出质感的光泽。优雅的黑色中融合金线刺绣,不经意露出的踝间,是你在节日,抑或日常生活中,最独特的亮点。

FALKE鹰客的设计理念秉承内敛、简洁的原则,新一季服饰在设计方面有所突破,采用低调奢华、精致华丽的色彩元素,服饰外观保持内敛简洁的风格,为成功的商务人士提供来自FALKE鹰客的奢华感受,演绎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