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资讯 TOM    2019-10-11 17:00

近日,雅迪联合人民日报推出的《中国人是谁》公益微视频中,出现了雅迪石墨烯技术工程师的身影。整个雅迪研发团队通过3年多的时间,历经上千次的试验,最终成功研发出雅迪石墨烯电池,完成了电动车行业中0的突破。雅迪石墨烯电池也随着公益微视频上线,获得了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等媒体的点赞认可。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雅迪从2016年7月就开始研制石墨烯电池。2019年5月,雅迪的石墨烯铅酸电池开始量产,并正式定名为:雅迪石墨烯电池。同年6月,雅迪石墨烯电池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雅迪石墨烯电池作为电动车行业石墨烯电池的首发,对行业革新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雅迪石墨烯电池使用了石墨烯复合超级导电浆料,可支持1000次以上的充放电循环,是普通电池的3倍以上;同时电池支持大电流快充功能,在专业快充充电器的配合之下,可以实现1小时充电效果高达80%,续航50公里的效果;此外,雅迪石墨烯电池还具有特种纳米共混增强的符合ABS材料制作的电池外壳,具有耐高低温、性能稳定等性能优势,保护电池在-20℃-55℃下能够持续输出动力。

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出现,成功解决了普通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慢、续航差等痛点,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具幸福感的使用体验。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雅迪研发团队在研发初期,就在茫茫多的新型材料中选中了石墨烯这一种材料。石墨烯被誉为“改变21世纪的神奇材料”,具备高强度、强导热性等诸多特性。但机械剥离法、氧化还原法等传统制备技术,也使得石墨烯的费用一直居高不下,严重影响到雅迪石墨烯电池的研发进程。因此,雅迪研发团队经过400多次的试验,成功开发出石墨烯制备专利技术,通过核心技术革新成功制备石墨烯,成功降低研发成本。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而后,为了制备成分稳定的石墨烯复合超级导电浆料,雅迪研发团队继续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新的研究。为了严密监测浆料的制备情况,雅迪工程师们时常待在实验室中,观察石墨烯试验成果的稳定性已成为常态。最终,他们根据石墨烯材料的特性,通过三重技术,构建出多维的材料体系,形成稳定的纳米结构层及骨架式导电网络。而这一过程经过了300多次的反复试验。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完成石墨烯电池研发的最后一步,落在了石墨烯复合超级导电浆料同铅酸电池的结合之中。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讲,铅酸电池目前依旧是最主要的储能方式。改造铅酸电池成为了推动行业发展最好的方式之一。雅迪研发团队通过真空雾化技术,实现了石墨烯与铅酸材料的完美融合,雅迪石墨烯电池的研发基本完成,而这时,整个研发过程已经经历了900多次的试验。然而精益求精的研发团队觉得这块电池还有潜力可以挖掘。

史无前例!雅迪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获官媒点赞

对于铅酸电池来讲,循环次数是其最大的短板之一,雅迪工程师们在1000+次试验之中,努力提升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循环寿命,不仅解决了铅酸电池的短板,还为消费者大幅降低了更新频率,提供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在所有的研发工作完成之后,雅迪在2019年6月下旬正式宣布推出雅迪石墨烯电池,并在服务方面,承诺2年之内如果电池有质量问题,经检查确认,官方将提供无理由换新,更是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雅迪不仅用科技创新保证产品品质的领先,更是通过对行业痛点的改变,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幸福感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