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携手金地物业共建“智享生态圈”畅享智慧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9-10-23 11:16

近日,互联网+货运平台货拉拉与金地物业联手,在金地旗下的智慧社区平台“享家社区”App中接入搬家服务,金地的业主可以在“享家社区”App中无缝完成搬家拉货等需求,不仅如此,金地享家平台还有独家权益最高立减20元。

货拉拉携手金地物业共建“智享生态圈”畅享智慧美好生活

金地物业打造出了集物业服务、生活服务、邻里圈于一身的享家社区服务平台。金地物业方面表示:“智享生态圈”可充分借助“享”系列平台优势,围绕社区的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具体而言,即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开展高效管理,实现服务者、客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有机联合,让物业方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壮大生态圈,给业主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作为“互联网+货运”的头部企业,货拉拉在发展策略方面,致力于精耕市场,目前把重点放在了专注于做好产品运营和服务。致力于满足用户高效、经济、灵活的使用需求,不断提升货运行业服务质量,让货物出行更轻松。用户可一键叫车,随叫随到,服务安全、简单、高效,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货拉拉携手金地物业共建“智享生态圈”畅享智慧美好生活

截止日前,货拉拉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覆盖了206个城市,其月活司机达到了30万,月活用户400万。海外市场方面,货拉拉在海外的品牌Lalamove目前已经涉足9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个城市。覆盖了越南、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印度、巴西等市场。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双方将结合彼此优势,深挖客户需求,致力于创新求变,共同建立智慧享联,打造“智享生态圈”,通过科技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今后,货拉拉也将不断与不同类型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结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