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螨正当时,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资讯 TOM    2019-10-23 11:32

螨虫是一种微小昆虫,没有眼睛、爪子像锯齿、壳身坚硬透明,虽然体积小到肉眼看不见,但它们却广泛分布在我们居住生活的各个角落。这小小的虫子对于我们来说有着怎样的影响呢?

螨虫可是引起过敏性疾病的罪魁祸首,大部分过敏性疾病患者的过敏原都是螨虫,皮肤长痘痘、毛孔粗大、过敏性鼻炎、呼吸道感染甚至是哮喘等难以抑制的疾病,都有可能是由小小的螨虫引起的。对于这种随时危害我们的小虫子,除螨行动刻不容缓!

除螨正当时,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家里的地毯、衣柜、被褥枕头、床垫都是螨虫的藏身之处,除了做到经常晾晒通风、及时清洗之外,还有什么更有效的办法可以抑制螨虫对我们的侵害呢?那就用KINCHO金鸟DANIKONAZU来帮我们远离螨虫吧!

除螨正当时,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相信很多人对来自日本的KINCHO金鸟并不陌生,作为杀虫剂制造的先驱者,KINCHO金鸟已经与各种虫子持续斗争了134年,杀虫技术毋庸置疑。对于除螨这件小事,KINCHO金鸟生产出了DANIKONAZU来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KINCHO金鸟DANIKONAZU系列能让螨虫无处遁寻,让您和家人不再受到螨虫的困扰,让我们来看看DANIKONAZU的超强除螨能力吧

除螨正当时,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DANIKONAZU枕头被褥用驱螨包

枕头和被褥是非常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可是除了经常晾晒却无法经常清洗,这就给了螨虫滋生繁衍的好机会。想到每天有成千上万的螨虫陪你一起入睡,是不是觉得浑身都不舒服了?我们的面部每天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做不好除螨工作,就会导致毛孔粗大、皮肤长痘这些症状出现。这时候就要用到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了,只要将它放在枕头和被褥底下,螨虫就得以消灭。

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使用了含有柠檬桉的天然成分,采用了新效能香料,其中还配合使用了“植物芬芳”和桉树精油,能够达到放松的效果,让人安然入睡。里面的绿茶精华能够掩盖吸引螨虫的汗臭味和皮肤分泌物的味道,使除螨效果大增,持续六个月远离螨虫困扰。

除螨正当时,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DANIKONAZU衣橱抽屉用驱螨包

衣橱抽屉常年不能受到阳光的照晒,因此也是极其容易滋生螨虫,如果不能定期除螨,我们的衣物、毛巾、闲置床品上就会聚集大量螨虫,当再次使用的时候就很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和皮肤病。经常晾晒衣橱抽屉里的物品费时又费力,所以放入DANIKONAZU 衣橱抽屉用驱螨包就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不用反复取出晾晒螨虫也能快速消失,省时又省力!

除了无法上天,螨虫真的是无处不在。无论什么时候,除螨工作都必不可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快购买KINCHO金鸟DANIKONAZU系列除螨吧,让KINCHO金鸟给家人“没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