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奇巴布小镇两场活动登陆上海 嘟当曼、无敌小鹿等原创IP陪孩子欢度国庆

资讯 TOM    2019-10-12 10:18

十一黄金周期间, 爱奇艺旗下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在上海金桥太茂商业广场和上海悠方购物中心打造了两场丰富有趣的奇巴布小镇活动。同时,奇巴布小镇携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旗下《飞天小女警》及爱奇艺两大原创IP《嘟当曼》《无敌小鹿》,通过现场动画大片轮番看、绘本戏剧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场欢乐的盛宴。奇巴布一直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不断为小朋友带来国内外优质IP,并且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为大小朋友们提供趣味新奇的亲子体验。

爱奇艺奇巴布小镇两场活动登陆上海 嘟当曼、无敌小鹿等原创IP陪孩子欢度国庆

奇巴布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爱奇艺奇巴布小镇金桥太茂站活动现场,嘟当曼和它的玩具小伙伴、以及正义美少女组合“飞天小女警”齐齐亮相,与小粉丝们亲密接触、游戏互动。在观影区,现场播放的《嘟当曼》《飞天小女警》等正版动画视频,让小朋友和家长们畅享视听盛宴。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尽情发挥和展现创意才华,活动同时举办了配音大赛和填色才艺比赛,小朋友们在动画桥段、卡通人物原型的基础上进行创造性配音和填色,培养他们的创造力和审美观,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国庆期间的另外一场奇巴布小镇活动在上海悠方购物中心进行,爱奇艺携手麦杰克小镇音乐魔法乐园,举办了爱奇艺奇巴布粉丝见面会、绘本戏剧课、神秘IP见面会等惊喜活动,解锁亲子互动新体验。嘟当曼和无敌小鹿人偶为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礼物,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欢迎。

作为线下活动品牌,奇巴布小镇于2018年推出,通过与尼克儿童频道合作打造“奇巴布小镇-尼克亲子体验季”,将儿童动画明星们带到线下游乐世界与学习乐园,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全新线下娱乐形式,获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广泛认可。未来,奇巴布将持续与头部儿童内容方合作,引进国内外优质儿童IP,拓展跨界合作的形式, 2019年全年爱奇艺计划在全国推出多场奇巴布小镇系列活动。

爱奇艺奇巴布小镇两场活动登陆上海 嘟当曼、无敌小鹿等原创IP陪孩子欢度国庆

近年来,爱奇艺不断加强布局儿童内容生态。一方面推出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持续打造智趣成长、寓教于乐的平台;另一方面,爱奇艺秉承精品原创战略,出品的《无敌鹿战队》《嘟当曼》《无敌小鹿》等儿童动画作品并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无敌小鹿》系列内容自2016年上线以来,以萌宠“小鹿”为主角,凭借过硬的内容质量、精细化的制作效果、合家欢观看模式等突出特色,吸引了千万粉丝。同时,爱奇艺以《无敌小鹿》IP为核心,全面覆盖多种生活场景,成功开发故事篇、儿歌篇、颜色篇等系列作品。今年年初,聚焦儿童安全教育的《无敌小鹿之安全成长》上线,切中儿童安全教育痛点,受到家长的口碑好评。爱奇艺在2019年初推出的自制动画《嘟当曼》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首播当日就登顶百度搜索风云榜国产动画排行榜,2019年7月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播出后,更以全国全天时段动画片收视第一的亮眼成绩收官。

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打通线上与线下儿童内容生态,制作出更多受儿童喜爱、家长赞扬、行业认可的精品儿童内容,为用户提供儿童教育、儿童娱乐、儿童电商、线下活动等多种形态的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