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砥砺前行 德施曼携年度燃片《攀登者》 演绎攀登精神

资讯 TOM    2019-10-12 11:51

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共同主演的《攀登者》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与广大观众见面了。这场全国预售破亿,用实力攀登的电影,以热血、燃情、壮志谱写中国故事,让每一个在攀登路上背负梦想与责任的人,铭记攀登者精神,坚定前行的力量。

​砥砺前行 德施曼携年度燃片《攀登者》 演绎攀登精神

影片取材自真实事件:1960年,我国登山队成功从珠穆朗玛峰北坡登顶,但未能留下影像资料,无法得到国际登山界承认。1973年,国家再次组建登山队恢复训练,最终在1975年7月23日成功登顶,留下影像资料。这样具有时代意义的故事,以及攀登者传递出的攀登精神,无疑是正能量的。

影片一开始便展现了1960年我国登山队员首次攀登遭遇的惊险雪崩,瞬间便把观众带进了攀登珠穆朗玛峰的险恶情境,其中的艰辛、不易甚至献出生命,使其一开场就直击观众。

虽然登山地点是人迹罕至的珠穆朗玛峰,该片还是通过航拍使用了大量还原度极高的珠峰真实场景镜头,较好地复原了历史场景。因此,当我们看到曲松林脱下鞋子裸脚攀爬山峰、方五洲蹲下身子作为人梯把队员送上峰顶等镜头时,无不被这种顽强精神打动而热泪盈眶。真实的场景,真实的情感,中国登山队用双脚丈量中国高度,用意志跨越人生高峰,激发观众升起崇高的家国情怀。

​砥砺前行 德施曼携年度燃片《攀登者》 演绎攀登精神

正如呈现在银幕上的《攀登者》,该影片独家合作智能锁品牌德施曼也在前行的困难与挑战中,越战越勇。以智能锁为核心进入家居安防领域,深耕十余年的德施曼亦始终贯彻攀登者精神。从行业起步到腾飞、从市场和用户对产品冷漠到逐渐接受,德施曼一路见证。

作为集行业标准定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生产企业,德施曼用专业、严谨的制造理念为万千家庭提供了坚固的防护。率先在业内采用AI人工智能、NB-loT、3D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如同登山者在茫茫风雪中依然能带领队伍找到安全的道路。德施曼始终在用永恒不变的初心和消费者的认可,勇攀智能锁行业的第一品牌的高峰。

​砥砺前行 德施曼携年度燃片《攀登者》 演绎攀登精神

《攀登者》象征勇敢攀登的初心,对所有努力追梦人的激励。德施曼一路前行,向上不止,与电影《攀登者》所表达的钢铁意志相一致。而德施曼Q5作为智能锁爆款产品,也因其精湛的工艺和独具匠心的全自动设计成为了《攀登者》联名款,在市场竞争力上势如破竹,不断向前。

山不只在那里,也在心里。“攀登者”不只是远方的英雄,还有身边的你我。向上攀登的追梦精神会一直激励德施曼不断向前,一路披荆斩棘勤勤恳恳,做一个勇敢向上的“攀登者”。同时,愿人人都传承初代攀登者勇于拼搏、不畏困难的优良精神,将新一代攀登者的活力和探索不息演绎地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