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空降西安,听马伯庸畅谈唐朝盛世文化

资讯 TOM    2019-10-23 16:06

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让马伯庸笔下的长安从书里走了出来,不仅还原了白居易诗中“百千家似围棋局,十二街如种菜畦”的大唐盛况,同时也还原了人们心中魂牵梦绕的长安。10月25日19:00,以“阅读,重构华彩长安”为主题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邀请《长安十二时辰》原著作者马伯庸一起走进西安·曲江书城,届时将现场与西安的朋友们分享阅读与创作、唐朝经典文化及典故等精彩内容,并现场签名赠书。还在等什么?快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现场,与马伯庸一起重温唐朝盛世文化!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空降西安,听马伯庸畅谈唐朝盛世文化

此次特邀嘉宾马伯庸是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和科幻文学界最高奖项“银河奖”的获得者。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西安承载的文化基因深厚,在完整还原传统文化的前提下,还要用一种新的方式去讲故事“。马伯庸对唐朝历史的加工再创作,以现代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在读者面前,不仅保留了传统文化的底蕴,还能让读者感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空降西安,听马伯庸畅谈唐朝盛世文化

作家马伯庸

此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走进古都西安,与广大书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马伯庸将作为华为阅读领读人,成为“全民阅读计划”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到场的朋友们还将有机会免费领取马伯庸亲笔签名版书籍《长安十二时辰》,机会不容错过!同时,马伯庸还将为读者精心准备一份神秘的推荐书单,而这份神秘的书单也能在华为阅读应用中获取。此外,华为阅读还准备了阅读权益大礼包,参加华为阅读端内读书会专题福利活动,最高可赢取包含免费往返机票、酒店2晚连住的阅读锦鲤大奖,同时还能和大咖作家-马伯庸面对面交流,感受阅读的魅力,快去点击参与吧,下一个幸运儿也许就是你!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空降西安,听马伯庸畅谈唐朝盛世文化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数字阅读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在线精品内容,帮助用户更便捷的体会数字阅读的美好。如果你感兴趣,可以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滔客说App报名参加西安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快来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等你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