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总裁张东进当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

资讯 TOM    2019-10-12 14:09

2019年10月8日,佩琪集团总裁张东进先生受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邀请,受聘担任2019年度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

佩琪集团总裁张东进当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

据了解,受聘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均需在人力资源行业具有一定影响,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才有资格出任商会副会长。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应用,人力资源产业正在从信息化阶段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更高阶段迈进,佩琪集团作为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近年来积极在人力资源行业技术与服务双车道探索突破。正是基于佩琪集团在业内领先的服务水平,以及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推动作用,佩琪集团CEO张东进先生特被邀请入会,并当选商会副会长。

在过去的几年中,张东进先生带领佩琪集团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SSC)云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及人事外包服务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在强化经营规范、优化服务质量、打造行业标杆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求变的探索之路上树立了行业标杆,推动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佩琪集团总裁张东进当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

此次张东进先生受聘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是协会对张东进先生与佩琪集团踏实践行人力资源服务所付诸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佩琪集团能够与协会相互配合,共同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佩琪集团总裁张东进当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

今后,作为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张东进先生将继续带领佩琪集团履行自身责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积极配合商会开展各项工作;并肩负时代使命感,奋力发挥佩琪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