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吧App:国庆长假,年轻人是如何正能量社交的

资讯 TOM    2019-10-12 16:30

国庆佳节刚刚过去,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如何度过的呢?有人怀揣好奇心探索祖国的美好山河,有人一路奔波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有人窝在家里看70周年阅兵直播,有人默默地坚守工作岗位……可以感受得到,我们身边的祖国Z世代年轻人,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热烈的爱国情怀,充满了正能量。

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里的年轻人,在这个国庆假期,可是秀足了正能量!

玩吧App:国庆长假,年轻人是如何正能量社交的

喜欢玩你画我猜的年轻用户,大多脑洞清奇、绘画技巧了得。刚好假期的休闲时间比较多,他们潇洒执笔,一幅幅“大作”就这样诞生了。打开玩吧广场关于绘画的话题,有秀丽的祖国风景画,有萌系的卡通人物画;有色彩浓烈的水彩画,也有展现功底的素描作品。他们创造力十足,乐于展现自己的才华,也让更多的人感受文化的魅力、享受艺术的熏陶。

玩吧App:国庆长假,年轻人是如何正能量社交的

出门旅行的玩吧年轻用户,会积极在广场话题“旅行”里晒照片,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这群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乐于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山河,用身心去亲触历史的脉搏,边放松自己边感受知识和文化的力量,然后让自己变得坚韧、宽容、丰盈,展现着当代年轻人满满的探索学习精神。

没有出门旅行的小伙伴,也有很多人在玩吧电台中了解祖国历史、学习文化知识。比如《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航拍中国》、《明朝那些事儿》、《老北京的故事》等电台栏目,有阐述祖国历史的,有描绘祖国地理的,有赞颂祖国英雄人物的……除了聆听电台节目、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也有许多年轻人不忘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他们参与“健身”话题,日常打卡,彼此激励,可以看得出,他们对美好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

玩吧App:国庆长假,年轻人是如何正能量社交的

在玩吧广场“一起追国漫”的话题下,聚集了一群二次元爱好者。他们将对国漫的喜爱心情表达出来,抛进广场,与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探讨,产生有意思的互动,不仅营造了社区氛围,更为国漫的传播助力。

当然,还有很多人积极地在广场话题下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各种“花式”表白独具一格,引人称赞,可见当代年轻人极具创意。比如,有人在10月1日凌晨零点、10:01、19:49,卡点截图手机屏幕时间,并发在广场中阐述这些对于祖国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这种别出心裁、有仪式感且蕴含着对祖国母亲满溢热爱的内容,引得玩吧用户纷纷点赞、评论。

作为当下在年轻人群体中较为流行的娱乐社交软件,玩吧十分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持续输出积极乐观的价值观,弘扬爱国情怀与青春正能量。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的玩吧,也正在作出更多的探索,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带来社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