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现代物流科技创新进步奖

资讯 TOM    2019-10-12 16:30

10月10日-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湖南岳阳召开。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智能信息服务平台为申报项目,凭借创新性的模式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从几百个申报项目中成功脱颖而出,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现代物流科技创新进步奖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奖(左三)

据了解,中物联科技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唯一认定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社会力量设奖。自2003 年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每年进行一次科技奖评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物流信息化、物联网技术和数据应用水平的提升,现已成为我国物流与采购及大宗产品流通领域的标志性奖项。

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现代物流科技创新进步奖
▲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现场

快兔物流智能信息服务平台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模式,专注于解决中小企业长途运输物流运作痛点。该平台可对货主和承运人做精准数字画像,并采用人工智能调度系统实现了需求对接、智能筛选、运单分拨和全过程透明化跟踪,从而科学解决了碎片化服务的成本和效率平衡问题,形成独特的中小企业物流代管模式,不但可以有效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和提升运作质量,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客户体验,真正做到“省钱、省事、省心”。

能够获得中物联“科技进步奖”这一行业高级别的科技奖励,体现了行业对快兔物流积极开发并利用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技术促进物流发展所做努力的肯定和认可。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物流科技应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共同促进我国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