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决定成败,锦江之星的满分好评之道

资讯 TOM    2019-10-24 11:20

怎样去衡量好的服务?让客人满意?不,那只是最基本的标准!好的服务在于“细节”二字!一个浅浅的微笑、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小小的举动,这些细节构成完善的服务,也体现出酒店的真功夫。

细节之美,在于用心观察。在工作中多一个心眼,积极挖掘客人的个性化需求,让客人在细微处充分感受到酒店服务的温馨与魅力。细节之美,在于真诚关怀,服务最重要的是要在点点滴滴中传递真诚。锦江之星要求员工时刻遵循“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客人的“知己”、“顾问”,竭力兑现承诺,为客人排忧解难,时时处处方便客人,给客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满足客人受尊重、受关注的心理需求,以真情感动顾客,以诚信留住顾客,为品牌建立良好的口碑。

细节1:更贴心的大堂配置

酒店大堂配备的水吧有休闲娱乐设施、桌游足球、飞行棋五子棋、迷你高尔夫球场、眼镜清洗机等……带小朋友的客人在办理入住之余还能来一把小游戏放松放松。

细节决定成败,锦江之星的满分好评之道

图:酒店大堂贴心配置

细节2:关注客人入住及退房感受

在客人到达酒店前,提前安排舒适客房,并可适当升级房型,保证客人入住体验。入住后,实行五分钟回访,及时关注客人入住感受,有问题及时与客人沟通并协助解决。客人退房时,一定询问入住感受,积极聆听客人的诉求,明确酒店可以为客人做的事并及时处理和答复,以便后期进一步优化服务。

细节决定成败,锦江之星的满分好评之道

图:从入住到退房,酒店一系列细节服务赢得客人好评

细节3:赠送伴手礼,增加客人好感度

为增加客人好感度,酒店还贴心为客人准备了伴手礼,作为客人入住酒店的纪念品,也成为酒店与客人情感维系的纽带。

细节决定成败,锦江之星的满分好评之道

图:酒店贴心细节服务及赠送小礼品让客人主动“回头”

通过做好以上种种细节,锦江之星品尚苏州吴中新家桥地铁站酒店的美团点评分长期保持在5分(满分),顾客好评超2800条,其中“服务热情”、“干净整洁”是“出镜率”最高的词汇。酒店严格落实锦江之星品牌标准,践行“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将贴心周到的细节服务贯穿于顾客入住酒店的所有环节。

细节决定成败,锦江之星的满分好评之道

图:由于锦江之星对细节的认真,像锦江之星品尚苏州吴中新家桥地铁站酒店这样五分满分好评的酒店屡见不鲜

事实上,让客人在入住到离店时始终保持愉悦,并在心中留下难忘的美好印象,服务就算成功,这也是锦江之星一直追求的满分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