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第2站无锡启动,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10-24 10:43

作为全球首家智慧物联洗护平台,洗衣先生自9月份发布以来,凭借区别于传统洗衣的物联洗护方案,获得行业协会、专家、从业者的多方关注。与此同时,洗衣先生展开全国城市合伙人计划,实现物联网时代下的共赢。

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第2站无锡启动,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10月23日,以“重塑·引领·共赢”为主题的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招募第2站在无锡启动,现场吸引近百名洗护行业从业者参加,其中多位合伙人现场签约,与洗衣先生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差异化解决方案为合伙人赋能

现场,洗衣先生负责人从四个方面分享了为合伙人赋能的差异化方案。产品服务方面,洗衣先生通过高端洗衣机提供一客一桶专属洗、包月洗服务,打造衣物管家式服务,从而提升用户外出洗衣的频次。经营场景方面,洗衣先生以洗护为基础服务,并为终端门店提供服装定制、穿搭、旧衣回收、生态产品销售等集交互、交易一体的多场景服务,打破行业洗护门店单一的盈利模式。

不仅如此,洗衣先生还打造基于RFID物联网技术的洗护场景,让洗衣过程都可追溯、可视化,建立与用户之间的信任链接。在渠道网络方面,洗衣先生则打造1个洗护工厂+1个洗衣门店+N个社区触点布局,社区作为用户流量入口,降低门店运营成本,厂店端联动推动专业能力提升。

合伙人现场签约,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洗衣先生差异化赋能方案,以及首创的物联生态模式,现场吸引6位城市合伙人现场签约,其中1位合伙人更是签约两家门店,涵盖了无锡、苏州、兰州、扬州、张家港等多个城市地区,洗衣先生的门店将陆续在这些城市内建成。

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第2站无锡启动,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依托衣联生态模式的物联洗护平台

洗衣先生是云裳物联围绕智慧洗护的布局,其差异化方案源于背后的衣联生态模式,聚集了物联网技术、服装、家纺、洗涤等行业4000多家优质生态资源方。

云裳物联整合这些生态资源,打造智慧厂、店、家的场景解决方案,提供衣物洗、护、存、搭、购、收全生命周期服务。基于这样的生态模式,洗衣先生打造物联洗护新模式,成为全球首家智慧物联洗护平台。

现场,近百名洗护从业者参观了云裳物联位于无锡的智慧生态场景展厅,以及联合意大利UNITERS建立的奢侈品研究护理中心,据了解该中心由意大利籍专家提供技术支持,可解决99%以上的皮革护理难题。

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第2站无锡启动,共建物联洗护新生态

据介绍,接下来,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将陆续在各地开展,洗衣先生门店也将陆续落成。通过基于物联网的差异化生态模式,洗衣先生为行业和用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把“洗衣”这件小事做成物联网大市场,实现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