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购全民带货时代,一种是潮流一种是未来,谁更打动你?

资讯 TOM    2019-10-24 14:04

社交软件的极度爆棚,让短视频带货成为了当下极受欢迎的热门行业,而催生其高度暴涨的原因,与其彰显的造富能力有很大的关系。不得不说这种高收入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是充满了诱惑,尤其是各种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崛起,使得拍视频已经成为人们的标配。

新脑洞改变行业“玩法”,“短视频+”将成为常态

作为最通用的内容载体,以短视频为代表的可视化商业链接将成为趋势。不只是在电商领域,内容更为垂直化的短视频正在与其他业态加速融合发展,利用新技术、新“脑洞”改变了很多行业的“玩法”,产生了不菲的商业价值。

短视频的融合发展为何逐渐成为常态?点购集团企业总顾问表示,短视频作为更加符合移动互联网用户触媒习惯的内容表现形式,在功能上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另一方面,基于各类用户群体以及短视频内嵌需求的差异性,也给予了“短视频+”不同的滋生土壤。

短视频与电商的融合,正在引领新的消费方向

在微博时代,电商卖货基本要靠头部网红,需要有很多粉丝。而现在,家乡头条正在提供一种全民带货的新模式,那就是让商品视频匹配算法,被算法推荐到百万甚至千万级的流量池,就能带来很高的转化,达人的粉丝量、个性标签和粉丝关系反而不再重要。

随着家乡头条短视频内容生态的日渐丰富,只有好的内容、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才能吸引用户的关注。如此一来,即便是普通人也可以实现轻松带货,发布视频就能链接爆款商品,人们通过你的视频购买商品,你还能额外获得PMD分润奖励。

未来,点购集团基于短视频的共享共创将继续向跨界化、场景化、协同化、专业化等迭代演进,将不断尝试“短视频+”的新玩法,并以此促进传播形态创新和多种业态新融合。点购全民带货时代,这一种是潮流,更是一种是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