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遇上科技,喜茶GO获评零售行业颠覆利器

资讯 TOM    2019-10-24 14:04

茶,带着它独特而又浓郁的芬芳,从遥远的时代流传到了这个到处都是科技的气息的21世纪,在不经意间,茶的文化与时代的智慧相互交融,焕发出了新的光彩。尤其是近年来,新茶饮行业百花齐放,欣欣向荣。而家喻户晓的喜茶以科技实践为智慧新零售时代做了新的注解。

2019年10月18日,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旨在表彰将未来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组织和个人,以展现他们心中“未来企业”的形象,进而支持数字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共设了6种类别、55个项目,有来自7个组织的优秀项目从六大奖项类别中脱颖而出荣膺卓越奖,其中喜茶GO数字化引擎被评为“数字化转型颠覆者”。

喜茶GO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解决喜茶实体店的排队问题,通过预约外卖服务、预约下单,让不想排队的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一杯色香味俱全的茶饮,从而有效的避免排队,浪费过多的时间。

喜茶GO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网上用户,到目前为止拥有了超过1800万的用户,累积了数十万“付费会员”,持续带动门店销售的环比增长,月复购率在上线之后提升了3倍之多。支持着产品服务创新,整合了 “付费会员”系统的喜茶GO数字化引擎将时代的科技与传统的古老茶饮文化良好地结合在了一起,为新茶饮行业提供一种新的用户运营思路。

这种典型的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充分地阐述了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深刻变革。早在5月25的极客公园 Rebuild 2019 科技商业峰会上,喜茶CTO陈霈霖表示过在5G临近的时代,数据的获取将会变得格外简单,数据处理将成为公司内每一个部门的必备能力,失去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无论是什么产业,都将会被埋没淘汰,未来十年中,必将出现一个新的命题,叫做“让数据无处不在”。

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女士也在此次年度盛典主论坛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全球数字经济2018-2022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6%。数字化转型2.0时代来临,目标是从未来文化、未来客户、未来智能、未来运营、未来工作五个维度打造未来企业。无处不在在的AI、每个人都是开发者、云与边缘的融合、重新定义信任、解决方案自动化而即时,它们构成了未来企业实现用户价值的5大利器。

喜茶通过数字化引擎喜茶GO,为茶饮这种传统的产业进行持续性赋能,将这包含着古老的文化与时代科技的种子播向未来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