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爱相伴,顺利办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9-10-24 14:04

10月22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以爱相伴,雏鹰助飞行动——神州顺利办安全书包捐赠仪式”在河北省涞源县燕赵小学圆满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领导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靳世花、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学军、涞源县政府副县长李亮、县教育副局长崔智慧、县妇联主席张婧等领导,霍尔果斯快马财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建龙、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石家庄建华大街分公司总经理王红雷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涞源县燕赵小学现有建档立卡贫困生400人、留守儿童85人。学校连续五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为学生全面成才提供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捐赠仪式上,顺利办党委书记张学军代表顺利办向涞源县燕赵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儿童安全书包,为需要帮助的学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以爱相伴,顺利办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张学军表示:我国每年因意外伤害而死亡的儿童超过20万,每天大约就有40个孩子死于交通事故。这对社会各界关爱未成年人,助力他们健康顺利成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顺利办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儿童安全书包项目中,包含安全书包(反光条,高频口哨、防溺水装置)、儿童安全宣传手册、意外伤害保险、学习用品套装以及安全教育课等内容。顺利办希望通过这一微薄的善举,表达对燕赵小学全体师生的关切之情,为助力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帮扶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以爱相伴,顺利办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多年来,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主板上市企业,顺利办(000606.SZ)始终积极承担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年4月,顺利办与全国妇联联合发起“顺利办公益基金”,旨在开展妇女扶贫、女性创业、女大学生就业、女性创业者公益培训等针对女性的一系列扶持项目。2017年11月,顺利办通过“鸿基金”捐助云南省麻栗坡县六河乡三所学校和金平县老集寨乡四所学校。2018年6月,顺利办来到霍尔果斯市莫乎尔牧场开干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送上了运动服、书包、玩具等慰问品。2019年6月,顺利办通过爱心跑团形式累积公益里程,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真爱梦想基金会,受捐赠的小学校以及2000余名参与者一起揭晓活动开始以来线上累计的爱心里程数,共同见证捐赠仪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后,顺利办将积极参与和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对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也希望借此行动,能够带动更多有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孩子回馈社会的活动之中,为广大未成年人安全、健康、顺利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