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界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 极客修科技赋能 推行维修智能化

资讯 TOM    2019-10-24 14:59

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发展趋势,重点关注5G、人工智能、开源芯片等前沿技术,大会内容精彩纷呈,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

当前,人工智能迅猛发展,为各个行业带来了全新变革。在教育领域,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方式、管理模式、教育理念创新,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了公平教育的机会;在汽车领域,人工智能和汽车产品的融合,让汽车赋予更多的功能,享受出行带来的乐趣;在物流领域,人工智能改变了传统人工工作效率,提升了运输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同样在手机维修领域,人工智能的出现,让派单更科学、服务更有效,真正实现了维修智能化。极客修作为一个专业的3C数码产品互联网维修平台,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第六界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 极客修科技赋能 推行维修智能化

记者了解到,极客修创建于2015年1月,自成立以来,极客修通过整合线下维修资源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互联网维修服务,历经短短的四年多时间,极客修成为一个覆盖最广的手机维修和智能设备维修服务商。目前,极客修在全国140城市设立了150多个维修中心,并已开通工程师上门维修服务,在极客修这个平台中,拥有千名星级别认证工程师,可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凭借着多年的努力,极客修已拥有99%用户好评率,60%以上口碑订单,成为了一个千万级真实用户的放心之选。

第六界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 极客修科技赋能 推行维修智能化

在手机维修行业中,极客修俨然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而这一切则离不开其自主研发的智能SaaS平台系统,据记者调查发现,该系统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包括智能呼叫中心、智能抢单系统、智能供应链管理、智能服务质量监控系统、智能分析和决策系统,可解决订单管理、订单指派和全程服务、零配件管理等业务功能,并为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依托强大的人工智能科技技术,极客修也完成了手机回收、手机维修、智能设备维修和二手回收四大产品线布局,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数码产品维修、回收服务。它的出现,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