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资讯 TOM    2019-10-24 15:00

双十一战役即将打响,天猫联合优酷出品的“买买买”种草综艺节目《爆款来了》打响了双十一的第一枪。节目中引起微博热议的翻译神器——讯飞翻译机也是让星推官Selina惊叹不已,此外还有吉克隽逸、刘维和AC雷曦一起组成“爆款星推官”,为观众推荐今年最in的爆款单品。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大型爆款种草真人秀综艺《爆款来了》一上线即吸引了各界的目光。这档以寻找爆款为主题的综艺节目,突破传统导购模式,超多产品齐聚一堂,由星推官和带120位“爆款推手”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在线综艺。除观看爆款综艺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押宝的全新方式参与到今年爆款清单的产生。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讯飞翻译机在节目中表现抢眼,获得首席星推官Selina的大力推崇,在得知讯飞翻译机可以支持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翻译后,她立刻快速地念了一段《中国话》中的绕口令,翻译机反应颇为迅速,不仅立刻识别出Selina的话并且随即翻译成英文。“一个字都没错!”Selina也亲自向镜头展示了讯飞翻译机的强大拾音和翻译功能,并现场拍板决定将其加入她的爆款清单中。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爆款推手向Selina介绍道,讯飞翻译机可以支持58种外语翻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可以将中国的方言东北话、粤语、河南话和四川话直接翻译成英语,对于不地道的外语也可以识别出来,大大拓展了出国的游玩半径,当地人有口音也不用担心了。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让Selina青睐有加的讯飞翻译机自2016年上市就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不仅连续三年成为智能翻译品类销售冠军,而且荣获CES创新奖、世界制造业大会金奖、人民日报匠心奖等多个国内外大奖。

讯飞翻译机牢牢把握消费者需求,不断更新迭代,今年5月讯飞翻译机3.0问世,增加了更多语种数量和行业A.I.翻译场景,使翻译机功能更加实用。目前讯飞翻译机有多语言互译、离线翻译、方言翻译、行业A.I.翻译、口语学习、全球上网等多种功能,

基于端到端语音识别技术和端到端神经机器翻译技术,讯飞翻译机的语音识别效果大幅提升,特别是在中英翻译上,可以说是讯飞翻译机的强项。目前讯飞翻译机中英在线翻译准确率达到98%,比肩专业八级水平。中英离线准确率也能达到95%,达到大学英语六级的水平,对于日常交流来说游刃有余,所以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沟通需求,可以说是出国必备神器了。

出国必备讯飞翻译机 成爆款来了Selina新宠

据悉,双十一期间,讯飞翻译机不仅价格是下半年最低,而且还有各种免费福利活动可以参加,观望的朋友们不妨趁这个机会入手这款“Selina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