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资讯 TOM    2019-10-24 15:21

2019年10月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举办的2019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二届文化名镇博览会(简称“ICTE镇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为期5天的展会,ICTE镇博会吸引了来自祖国各地的154个企业主体,他们携有186个项目单体代表参展、参会。

本次的镇博会较2018年呈现出企业主体更多、项目单体更精、展览更集约环保、会议更务实高效、服务更精准智慧五大特点。将“创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投资促进、商务对接”的核心价值,“文旅融合、产镇协同”的发展目标演绎得淋漓尽致。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展风采·华侨城集体亮相安仁

作为本届镇博会承办方之一,华侨城集团携旗下13家企业,98个项目集体亮相安仁,完美展现了华侨城文化产业高质量的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产业发展趋势。同时,各个展位也争相展出了自己的项目以及特色文创产品及工艺品,赚足了现场的人气。华侨城的展出围绕中国文化名镇的发展与建设,与镇博会“创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共“创”出精彩绝伦的展会现场。

看今朝·北地文化深入人心

华侨城北方集团,作为北方城市文旅建设新格局的构建者,在为期5日的展会中,展现了华侨城北方集团在北方地区文旅建设的历史进程,战略布局与创建美好生活的理想版图,携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文旅综合项目、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项目 、天津美亚创意文化园、天津水街项目(河堂·西巷)、天津东丽湖项目、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荥阳华侨城京襄古城项目、太原华侨城 、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北京中铁华侨城·和园项目、华侨城涿州城市客厅项目等11个项目集体亮相。

在本届ICTE镇博会上,华侨城北方集团展示的项目也体现了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

立足北方地区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资源,北方集团充分尊重各项目所在区域的资源禀赋,以国家相关政策以及华侨城集团相关发展战略为指导,发挥华侨城在文化旅游开发、城市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带动北方城市文化旅游、城镇建设的发展,推进六大区域的经济实力,为不断适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态势。

展会伊始,北方集团的展台就吸引了不少参观的嘉宾,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先念,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等嘉宾先后都参观了北方集团的展位。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他们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北方集团项目的发展状况之外,还饶有兴趣的端详起展位上的河南汴绣《清明上河图》虹桥片段、黎侯虎、淄博陶瓷、即墨大花饽等等展品,更是在展台前与我们的展品黎侯虎一起合影留念。这一张张相片中铺满的是领导们对我们北方集团工作鼎力的支持与满满的期待。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华侨城北方集团也将会继续贯彻“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的理念,为北方城市的文旅发展谱写新的诗篇,与全社会人民共享我们的劳动硕果,为大家创建更加美好优质的新生活。

书未来·北方集团砥砺前行

书写未来的诗篇,华侨城北方集团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2017年5月在新战略的指引下于天津注册成立后,主营项目投资、片区综合开发、旅游开发与经营、土地整理等业务。

北方集团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构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多区域发展中心,加大力度,全面辐射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进行多点布局。

华侨城北方集团是华侨城集团推行战区制,进行全国战略布局,整合企业在北方市场资源,统一协同调配,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

回顾镇博会| 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圆满谢幕,华侨城北方集团扬帆未来

目前,诚如我们在展会上见到的,华侨城北方集团的项目主要以大型综合类项目为主,包含文旅、景区开发及打造、高端品质住宅、养老康养、产业园区、商业、文化场馆等多种类型业态,华侨城北方集团一直为打造新型城镇化项目的突破和北方区域文化旅游面貌的焕然一新而不懈努力。

在未来的道路上,北方集团将继续积极落实华侨城集团发展战略,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思路,坚持“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模式,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主导,新型城镇化为重点,致力于成为中国北方第一的文化旅游集团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引领者。

创见,创所未见,2019第二届ICTE镇博会已圆满落幕,但北方集团绝不会就此停下脚步,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共创北方城市文旅发展建设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