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娴为祖国70华诞献礼

资讯 TOM    2019-10-24 16:06

9月7日至14日,2019 AIDA世锦赛(2019 AIDA World Championship)在法国尼斯举行,来自43个国家的127名运动员参赛,由“奇迹30”创办人凤凰娴领衔赞助的中国选手陆文婕荣获1银2铜,第36次刷新了国家纪录。AIDA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往往代表自由潜水届最高竞技水平。祖国70华诞在即,凤凰娴以爱创造奇迹为祖国母亲献礼。让“凤凰娴”这个品牌赋予了更多温暖的内涵。

凤凰娴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寻找内在的力量,助力中国潜水运动

由于9月的尼斯气温骤降,水面和水中温差巨大,运动员一时难以适应,无法发挥最佳水平。加之自由潜水运动受天气因素影响巨大。让这次比赛结果充满了戏剧性和各种争议。克服种种困难打破国家记录的陆文婕却说:我在得失之间成长很多,比赛的奖牌虽然值得庆祝,但自由潜水运动员传承的价值不仅仅是奖牌,还有对自我情绪的管理和对生命本身的尊重。

尊重生命本身的力量,创造奇迹。陆文婕在自由潜水运动中所传递的价值与“凤凰娴”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奇迹30”上线的初心,就是希望每一个人尊重生命,活出真实的自己,享有轻而易举的丰盛富足,拥有自由自在的人生。

“奇迹30”创始人凤凰娴也非常热爱潜水运动。与陆文婕相识之后,对于中国的潜水项目以及其所传递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携“凤凰娴”品牌支持陆文婕法国尼斯的世锦赛。凤凰娴说:“令我感动的不是奖牌本身,而是在这个过程中文婕可以超越自我,更多的认识自己,并在项目中坚守内心的纯粹,展现了自由潜的精神。”

凤凰娴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与生命对话,打开无限潜能

助推这次赞助合作的还有凤凰娴与陆文婕个人经历的相似,她们都善于“与生命对话,打开无限潜能”。

陆文婕之前是临床药理学和基因药理学的双博士,2014年,在一次海底科考活动中,她接触到自由潜水运动,从此为之着迷。为了内心的热爱与天赋,她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刷新记录,成为了PFI中国首位教练及教练训练官。填补了中国在重大潜水比赛的空白,还被外国媒体誉为“国家纪录制造机器”。

同年,凤凰娴遇到了人生的一道坎,因公司负债,跌入了人生的低谷。为了走出那段日子,“永远只朝向自己生命中想要实现和达成的结果,全然专注于活出真实的自己” 。并将自己内外探索,寻找一条释放自身无限能量的道路,打造成“奇迹30”课程体系。数以十万计的学员通过凤凰娴的课程,找到自己,疗愈自己,绽放了自己的天赋才华。

凤凰娴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比赛结束近两周,国内关于陆文婕和“中国自由潜获奖”的相关媒体报道寥寥无几。陆文婕说:“自由潜水项目在国内还不普及,属于起步阶段,非常希望大家通过我, 通过我的比赛爱上这项运动,爱上海洋。”。中国潜水运动项目的负责人刘青女士在8月的CMAS世锦赛中也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可以代表祖国出战!” 。“凤凰娴”希望通过赞助陆文婕为中国赢得更多声誉,能让国人更加关注自由潜水运动,助力中国潜水运动,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献礼祖国70华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