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巡演,智利新贵酒王赤琥获得诸多赞誉

资讯 TOM    2019-10-24 16:18

10月12日-10月23日,一场带着馥郁芬芳的飓风席卷江苏扬州、北京、河北邢台、山东聊城、四川等地—“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活动,在各地热烈举行,盛况空前。来自智利迈坡山谷,拥有“智利新贵酒王”美誉的赤琥红葡萄酒,以其独特魅力,征服了全国嘉宾们挑剔的味蕾。赤琥所属的智利GVV酒庄庄主Stefano Gandolini以及泸州老窖进口酒事业部总经理张国忠出席了部分区域活动。9场晚宴吸引了约150余名来宾参与,而被各大葡萄酒品鉴机构冠以高分的智利新贵酒王-赤琥更是以主角姿态惊艳亮相,成为了晚宴上关注度最高、讨论最多的新宠。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巡演,智利新贵酒王赤琥获得诸多赞誉

(酒王密码私享晚宴山东聊城站)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巡演,智利新贵酒王赤琥获得诸多赞誉

(酒王密码私享晚宴北京站)

据悉,在本次“酒王密码”系列晚宴上,除了智利新贵酒王-赤琥以外,现场还汇集了法国名庄-拉菲珍宝(小拉菲)、澳洲希拉谷酒庄高端作品-伊莉沙等葡萄酒名品,各大名酒争奇斗艳也成为了晚宴的一道风景线。在被世界顶级名酒所包围的宴会现场,智利新贵酒王赤琥,以其绝佳的口感,受到广大来宾的赞誉。

赤琥曾获得93分的帕克评分,击败了同年的查维克和活灵魂,征服众多大师的味蕾,并被6家权威机构高分力荐为私人收藏品,被誉为“来自迈坡山谷的伟大赤霞珠”。赤琥来自一个颇具特色的精品酒庄,首席酿酒师Stefano Gandolini本身也是酒庄的创办者。早在2011年, Stefano酿造的湖泊赤霞珠便曾获得《智利葡萄酒年鉴》的最高分98分。

不少资深美酒评论家表示,虽然赤琥作为一支新贵名酒,但其馥郁纷繁的质地、复杂迷人的酒体结构,丝毫不亚于拉菲珍宝(小拉菲)等举世闻名的酒款。智利新贵酒王-赤琥所到之处,来宾反响空前热烈。这源自越发成熟的中国葡萄酒市场,葡萄酒爱好者不再盲目跟风,而是更青睐于高性价、高品质酒款。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巡演,智利新贵酒王赤琥获得诸多赞誉

(图中左一为GVV酒庄庄主Stefano Gandolini)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巡演,智利新贵酒王赤琥获得诸多赞誉

(图中酒品从左至右分别是:希拉谷收藏伊莉沙,赤琥,拉菲珍宝)

“酒王密码”私享晚宴已经将把世界级美酒艺术带进各个举办城市。而作为引进智利新贵酒王-赤琥的专业进口酒运营机构-泸州老窖进口酒,以其强大的品牌背书与国际化的美酒战略理念,汇聚了众多享誉世界的顶级酒款,能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与世界同举杯。放眼未来越发成熟强大的中国葡萄酒市场,兼具上游资源与强大品牌运作能力的泸州老窖进口酒充满信心,未来将为中国消费者开辟更加广阔的世界美酒版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