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独具特色 满足女性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

资讯 TOM    2019-10-24 17:24

在如今这个时尚更迭不知的时代,女性丝袜始终是我们无法割舍的百搭单品,轻松塑造各种造型,FALKE鹰客承载女性的品味,展示女性的时尚生活。这样一个集高端和舒适感以及精巧设计等优点于一体的时尚品牌,具有经典品牌的一切优点,满足爱美女性对时尚、自由、个性的追求。

2019秋冬系列袜品,FALKE鹰客将引领你开启一段神秘、灵动的涅槃之旅。来自活力灵性世界的明亮色彩,与超自然神秘主义暗色调相结合,并融入来自苏格兰海岸风景野性和粗犷的自然色彩,共同组成这一季的亮点。

FALKE鹰客独具特色 满足女性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

当我们走向未来,关注现代美学的同时,也感受着复古的气息,迎接文化的碰撞。这一季,粗纱与可拆卸彩色镶嵌装饰品在踝间相遇;古老的纱线与现代卢勒克斯在此结合。

FALKE鹰客持续专注于对德国经典创意的延续以及现代优雅风格的追求。蕾丝与薄纱在这一季FALKE鹰客中以独特的形式出现。优雅的薄纱短袜饰有闪闪发光的锆石及蕾丝花边袜口;半透明及膝袜与3D编织工艺浮雕花纹完美结合;针织薄纱连裤袜布满了玫瑰,更加凸显女性的柔美。

FALKE鹰客以其优雅、庄重、时尚、激情诠释当今女性的雅致与风范,360°印花技术是本季针织袜品的点睛之笔,该技术采用特殊的印花工艺及图案,是运动鞋及浅口鞋的最佳伴侣。

FALKE鹰客独具特色 满足女性对时尚和美丽的追求

秋冬时节,总是充满着节日气息,不论是德国传统的啤酒节,还是银装素裹怀揣梦想的圣诞节,FALKE都会是你节日的最佳伴侣:传统编结针织网袜,配合袜口心形图案装饰的巧思,让你在派对中尽情释放光彩;脚踝处闪闪发光的翅膀,璀璨的设计在这一时刻助您梦想成真。

FALKE鹰客2019秋冬系列袜品,以更加高档的面料和色彩的运用,呈现精致优雅的秋冬服饰,打造出性感、魅力且具有独特时尚态度的女士形象,FALKE鹰客2019秋冬系列袜品为女性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