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盛大开幕 《1024计划3.0》发布

资讯 TOM    2019-10-24 17:18

2019年10月24日,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暨第二届世界声博会,在中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硬核环节之一,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发布了全新升级的《1024计划3.0》,该计划通过对教引、生态、公益计划的更迭升级,让更多人的AI梦想可以更好更快地实现。

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盛大开幕 《1024计划3.0》发布

据悉,AI教引3.0主要包括AI大学摘星计划、卓尔AI竞赛平台、AI Lab培养AI产业工程师,以及重点投资1000家企业。从技术教引到产业指导,科大讯飞AI教引3.0的发布旨在打造AI产业学习平台,构建AI产业成长路径,指引AI产业发展方向。

AI生态3.0主要包括iFLYOS 功能升级、讯飞AI服务市场功能升级,以及专用AI定制芯片。其中,iFLYOS新升级后能够做到1s内回复99%以上的请求,轻松实现图形化开发、个性化配置,服务更多行业解决方案。为打造去中心化的生态赋能体系,科大讯飞AI生态3.0的发布旨在拓展AI平台能力,降低AI创新门槛,提升AI产品体验。AI生态目前形成了能力星云、iFLYOS & AIoT、解决方案三大生态产品矩阵,吸引160万生态伙伴入驻。

AI公益3.0主要包括AI生态价值观以及为所有助残应用和助残辅具类合作伙伴免费提供AI技术服务。科大讯飞认为建设美好世界不是人工智能的使命,而是掌握了人工智能的人类的使命。目前,AI公益的方言保护计划吸引700万人参与,联合超过100家合作伙伴,覆盖10大方言区。

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盛大开幕 《1024计划3.0》发布

胡郁认为,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彼此正交的不同公司需要并能够建立紧密的合作,在新生态下知识、经验、数据、利益的分享交流就显得更加重要,通过混合的方式建立新生态下的共赢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最后,他呼吁大家共同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商业生态系统,共同推动整个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在万物互联的今天,“AI+”时代已真正到来,AI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可观。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科大讯飞,也正与所有开发者共同发力,一同构建人工智能美好世界。笔者相信,正如胡郁所言,共赢合作是成功的关键,在未来,世界定会因AI而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