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

资讯 TOM    2019-10-25 09:41

你想体验一场“浪漫辉煌”的钢琴艺术盛宴吗?

你想现场聆听黑白琴键上中西方音乐撞击迸发的经典之声吗?

你想近距离感受“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音乐魅力吗?

暌违一年,“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带着众人的期许和特殊的音乐情怀,将于2020年1月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由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由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诚邀大家共赴这场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之夜”。

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

由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出生于法国巴黎,5岁时开始习琴,6岁时指法已非常纯熟流畅,被时人誉为天才,随即进入巴黎国立音乐戏剧学院学习。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以华丽的音色、优雅的旋律和俊美的形象,为自己确立了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的独特风格,被誉为世界现代钢琴演奏王子。在中国特定的历史时期,用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特有的音乐魅力,改变了几代中国人的音乐审美和精神面貌。在人们通常的理解中,好听的流行的音乐往往就意味着媚俗,而高雅就势必深奥、肃穆甚至晦涩难懂。但克莱德曼的音乐动听而不失高雅,他轻盈浪漫地游走于雅俗之间,创造了一种艺术平衡。

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因其极具魅力的音乐风格,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是对当代中国人影响最大的钢琴演奏家。1992年至今,理查德带着钢琴艺术来到中国,便成为大众心中憧憬的“浪漫钢琴王子”。二十多年来,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的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先后三十余次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历经七十余城市,总场次达四百余场,现场观众超过百万人次。他是目前在华演出场次最多、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最多、改编和出版中国曲目最多的外国知名艺术家。2020年1月1日,在由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上,演奏者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再次登陆中国,为广大乐迷献上二十余首经典钢琴作品。其中有浪漫、爵士、摇滚等多种曲风,还有《梁祝》、《爱如潮水》等中国名曲,令人倍感期待。

作为“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的独家票务代理,成立于2015年的小音咖深耕少儿音乐教育领域,专注为4—12岁的儿童提供完整的音乐教育,以“乐器(技能)教育+通识素养教育”模式,旨在为孩子提供专业且完整的音乐教育,助力他们成为一个不仅会演奏乐器,还懂得音乐的人。小音咖深知,音乐教育不教会孩子学习乐器和乐理知识,对普及音乐教育和提高全民素质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小音咖独家票务代理的“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20上海新年音乐会”,旨在丰富上海人民音乐文化生活的内容,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现场,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