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奶粉排行榜,合生元奶粉名列前茅

资讯 TOM    2019-10-25 12:28

如果家长们实在不知道该如何给自家的宝宝选择奶粉,是可以参考下进口奶粉排行榜的,不过排行榜只能作为参考不能成为绝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合生元奶粉是法国原罐进口品质好,值得家长们选择,接下来就看看合生元奶粉的品质到底如何。

进口奶粉排行榜,合生元奶粉名列前茅

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合生元奶粉来自于诺曼底海岸牧场

说到品质就不能不说奶源。合生元奶粉采用法国诺曼底纯净奶源。诺曼底牧场选择优良品种奶牛自然放养,诺曼底的奶牛数量稀少,每头奶牛私享3000平米的天然牧场,那里环境优美,阳光充沛,没有化学物质污染牛奶。其产出的奶液富含蛋白质,滴滴精华,纯净天然。牧场还获得了法国AOP奶源保护区认证。

以合生元派星奶粉为例,其中添加了SN-2 PLUS和天然乳脂,SN-2 PLUS和天然乳脂以黄金比例结合,使各类脂肪酸比例贴近母乳的脂肪酸比例,亲和宝宝身体。都知道母乳是婴幼儿最优质的口粮,添加了SN-2PLUS的奶粉在脂肪结构上贴合母乳,像母乳一样呵护宝宝健康。经权威临床实证,SN-2 PLUS能够有效帮助宝宝吸收脂肪和钙,减少营养成分散失;还能减少宝宝哭闹;降低硬便发生几率。值得一提的是,合生元全线奶粉中都添加了SN-2PLUS。

进口奶粉排行榜,合生元奶粉名列前茅

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合生元奶粉配方优良

除了SN-2PLUS派星奶粉中还添加了LPN乳清蛋白。LPN乳清蛋白是存在于母乳中的一种免疫蛋白质,但是牛奶在生产过程中,能保留的乳清蛋白活性成分仅为0.00125%,所以母乳中的这种LPN成分十分的珍稀。LPN乳清蛋白与婴儿免疫系统发育成熟紧密相连,合生元派星奶粉在研制过程中把更多的LPN乳清蛋白放入奶粉中,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进口奶粉排行榜,合生元奶粉名列前茅

严苛的品控也是合生元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原因

严苛的品控是合生元奶粉品质的保障也是上榜的理由。每一罐合生元奶粉都需经过“四重防火墙”,才能够最终流通进入市场,需要经过产地政府以及国外供应商的“考验”,方可出品及获得原产国证明。且每一罐合生元奶粉都可以追溯源头。

选择一款好奶粉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合生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