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9-10-25 11:16

10月23日,2019年联合国日暨联合国在华四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市五棵松M空间成功举办,约800位来自政府、外交使团、国际组织、企业和媒体的嘉宾出席了盛会。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先生、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均出席盛会并进行致辞,现场活动中还设有互动数字展览,突出展现了联合国在华四十年来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中国首款为新中产女性量身定制的时尚白酒,由粉丝工场旗下爱芙文化联合汾酒股份共同出品的F玫瑰汾酒以活动指定白酒的特殊身份全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不但特调了以F玫瑰汾为基酒的鸡尾酒供嘉宾饮用,还和南非对象冰淇淋跨界合作推出了颇具创意的“微醺冰淇淋”,得到了现场各国领导和嘉宾的一致追捧和好评。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F玫瑰汾品鉴区的特调鸡尾酒

现场2000杯F玫瑰汾鸡尾酒被一抢而空。

会场一隅,F玫瑰汾酒品鉴区人气爆棚,前来试饮的现场嘉宾络绎不绝,成为活动现场的一条风景线。为了共同庆祝联合国在华四十周年,现场专业调酒师以F玫瑰汾为基酒调制了6款颜值出众、口感上佳的鸡尾酒,分别名为仲夏夜之梦、初心、卡布瑞倪、心蓝、玫瑰逢源、热恋。

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白酒,F玫瑰汾代表着中国白酒在现场惊艳亮相,吸引了包括各国大使在内的多位嘉宾驻足品尝。不一会儿,现场准备的2000杯鸡尾酒就被一抢而空,后来很多嘉宾干脆拿着纸杯排队等鸡尾酒,鸡尾酒没了,就选择纯饮28度的F玫瑰汾,F玫瑰汾品鉴区俨然成为了活动当天的“网红酒吧”,让人心甘情愿排队,场面异常火爆。现场有不少国际友人表示从没见过如此漂亮的白酒酒瓶设计,想要拿回去收藏,更有人直呼“F玫瑰汾让我爱上了中国白酒!”,可见国际友人对于这款美貌与品质兼具的美酒的认可。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F玫瑰汾品鉴区吸引众多嘉宾前来试饮

其实,这并不是F玫瑰汾第一次在国际社会前为国争光,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上,玫瑰汾酒荣获比赛的至高荣誉——大金奖,包括博鳌亚洲论坛、世界自闭症日慈善晚宴、知名高尔夫协会成立仪式在内的各大盛会也随处可见F玫瑰汾的身影,享誉国际的中国白酒首席女品酒师王凤仙更是对这款白酒青睐有加,盛赞其为“酒中香水”。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F玫瑰汾优雅精致的造型吸粉无数

“微醺冰淇淋”大受好评,供不应求

在活动现场,备受欢迎的除了以F玫瑰汾为基酒的鸡尾酒,还有更加吸引眼球的由F玫瑰汾和南非对象冰淇淋联合推出的玫瑰口味“微醺冰淇淋”。当F玫瑰汾的香醇遇到冰淇淋的冰爽,便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化学效应,甚至连平时很少喝酒的嘉宾也跃跃欲试,一时间试吃的队伍也排起了长龙。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现场备受好评的“微醺冰淇淋”

白酒配冰淇淋这一另类CP,可以说是F玫瑰汾的一次成功创新,而在创新这件事上,F玫瑰汾从未停止尝试。

首先,以“新中产女性”为目标人群,做一款适合女性喝的时尚白酒,便是最具挑战性的创新。其次,将用户品鉴后的口碑做为能否上市的标准、全面颠覆传统白酒的瓶身设计、大胆的进行降度处理、完全区别于传统白酒的传播方式和渠道手段等,都是F玫瑰汾在与时俱进的差异化路线上值得一提的点睛之笔。在中国白酒国际化、年轻化、个性定制化的整体大趋势下,这次能在联合国在华四十周年庆典上惊艳亮相并获得国内外友人一致好评,足以证明F玫瑰汾所选择的道路是正确且充满无限可能的。

F玫瑰汾酒惊艳亮相联合国在华40周年庆典

左:粉丝工场、爱芙文化创始人丁丁 右:联合国驻中国协调员罗世礼大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