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资讯 TOM    2019-10-25 12:28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以“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业内极具盛名的高端论坛之一,国内外乳业巨头、行业领袖、业内专家与投资界大咖悉数莅临现场,深入分析当前中国乳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为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碰撞盛宴。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图: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现场)

颁奖仪式作为本届论坛的压轴环节,同样引人注目。其中,国内乳业领头羊雅士利国际凭借36年的匠心坚持和始终如一的国际品质,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旗下雅士利菁珀系列成功荣膺“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以出色的品质与品牌建设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构筑独特竞争力领跑乳业振兴新征程

奶业振兴正当时,今年国家频频出台政策扶持乳业发展:2月,中央一号文件对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作出重要指示;6月,《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出台,对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提出一系列要求与目标。中国奶业再次聚焦多方目光,迈进全面振兴的新时期,而市场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提升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

经过36年的努力与坚守,雅士利国际构筑起品牌独特的竞争力,率先领跑中国乳业蜕变与振兴的新征程。据悉,雅士利国际拥有子品牌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五大子品牌,从超高端、高端、中高端品牌三大维度出发,打造超强产品线,覆盖牛奶粉和羊奶粉两大细分领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其中,在此次论坛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的雅士利菁珀,由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是国内首批进口婴儿配方注册名单中首个获批的产品。此前,雅士利菁珀幼儿配方奶粉更是一举斩获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卓越品质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背书。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图:雅士利菁珀幼儿配方奶粉荣获蒙特奖金奖)

在奶源上,雅士利菁珀优选新西兰黄金奶源,更显纯净品质;在奶粉配方上,加入全球珍稀的乳铁蛋白,搭配核苷酸为宝宝强固守护力;配方中含OPO和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此外,DHA&AA、牛磺酸和胆碱组成四大黄金脑动力,为宝宝提供脑部营养。在安全监管方面,雅士利菁珀执行严苛质检,层层把关,确保每一批奶粉符合新西兰和中国两国的双重质检标准。

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雅士利国际实现产品全追溯,切实为消费者注入一支“品质强心剂”。消费者通过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品质真正“看得见”。

打造国际化平台提升自身“造血”功能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国内越来越多乳企扬帆起航,开拓海外市场。国家政策不断释放红利,自然也调动了资本热情。据《全国奶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数据,我国人均奶类消费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奶类消费仍有较大增长空间,这促使各路资本竞相涌入中国市场。

谈及“资本如何赋能乳业发展”,有嘉宾表示:作为重资产行业,乳业的持续发展需要资金的长期支持,如何充分利用资本赋能乳业发展是每家乳企面临的难题,国际化战略是乳企实现资本赋能的重要一步。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图:圆桌论坛现场)

近些年,雅士利国际以战略合作彰显国际化能力,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巨头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发挥协同效应,在品牌、科研、营销、供求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赢。此外,雅士利国际累计投入人民币14亿元于新西兰怀卡托地区建立生产基地,该厂生产的雅士利菁珀、菁跃系列主要供应中国市场,新西兰工厂的落成也为其全球化战略添上浓重的一笔。

2019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圆满落幕,雅士利菁珀斩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图: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

通过增进乳企全球合作机会、以海外资源带动品牌建设,雅士利国际尽情释放投资势能,在不断增强自身“造血”能力的路上越走越远,这一远大战略也为其带来喜人成绩,2018年,雅士利国际全面扭亏为盈,据雅士利国际2019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实现持续盈利。

随着雅士利国际业绩重振,在业内人士看来,以雅士利国际为代表的民族乳企的崛起,不仅印证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信心日趋回温,也标志国产奶粉品质与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集团接下来将继续遵循国际品质标准,严守质量“生命线”,肩负民族乳业振兴重任,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这是雅士利国际给每一位消费者的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