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糖新玩法!赖茅羽毛球快闪馆空降天津引关注

资讯 TOM    2019-10-25 14:20

 

秋糖新玩法!赖茅羽毛球快闪馆空降天津引关注

10月22日至24日,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期间,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运动中心综合球馆精心打造赖茅羽毛球快闪馆,将羽毛球与酱香酒再度完美融合,一时成为白酒圈的热门话题,并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观摩体验。

秋糖新玩法!赖茅羽毛球快闪馆空降天津引关注

整个球馆变身成赖茅酱香酒文化和羽毛球文化体验馆,来宾既可在品牌展示区了解酱香酒传统的酿造工艺和赖茅发展大事,又可在品鉴区观摩品鉴,还能到羽毛球场上挥拍或到互动游戏区娱乐,也可在洽谈区谈天说地顺便品尝一下赖茅独有的酒香味冰淇淋。

秋糖新玩法!赖茅羽毛球快闪馆空降天津引关注

一些看完展的经销商带齐装备,在球场上和友人轻松挥拍、切磋球技、放松心情。打完球后再到品鉴区坐一坐,品一品赖茅的一代工酱、生肖纪念酒、传承蓝、端曲等拳头产品,还可以听一听现场文化讲师讲解酱香酒品鉴,通过老酒和新酒的对比品鉴,感受酱香酒越放越香的陈年魅力,享受羽毛球和酱香酒相约的奇妙体验和曼妙时光。

秋糖新玩法!赖茅羽毛球快闪馆空降天津引关注

现场的游戏互动区则是人气爆棚。经典的打球入洞游戏和羽球传情游戏令许多人驻足停留,而赖茅准备的丰富奖品更让人忍不住上前一试身手。在两个经典游戏的基础上,此次赖茅在游戏区增加了较为新颖的羽毛球VR游戏。简单易懂的游戏操作及新奇的游戏体验令现场参加的人络绎不绝,甚至排起了长队。

现场有经销商表示,赖茅这次在秋糖的玩法非常有特色,可以说是在整个秋糖期间都属于仅此一家、绝无仅有,他们确实是被这么有创意的快闪馆吸引过来的,进来之后发现可以体验的内容还挺多,打球、玩游戏、品酒、聊天,在赖茅羽毛球快闪馆都可以实现,活动组织得既好玩又贴心,非常不错。

作为茅台集团旗下拥有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知名品牌,赖茅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匠心做酱酒。自2018年年底签约世界羽联以来,赖茅不断在羽毛球推广上做出努力,致力于民族体育事业的宣传推广。赖茅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秋季糖酒会期间设赖茅羽毛球快闪馆,一方面是希望在秋糖上能展示出赖茅品牌的特色,践行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的责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给前来观展的酒业圈的朋友们提供一个轻松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秋糖期间在赖茅羽毛球快闪馆得到一次愉快的体验,在轻松氛围中潜移默化接受酱香文化、爱上羽毛球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