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第二届潮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大象找酒勇夺季军

资讯 TOM    2019-10-25 15:08

10月18日,历时整整一年,从七大赛区75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4支优秀队伍在汕头帝豪酒店展开精彩对决,汕头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宗武,汕头市龙湖区政府副区长郑晓洁,国际潮团第二十届常务副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常务副会长吴文发,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潮创会主席兼会长吴锡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执行会长赖作勤,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监事长周建轩,安杰律所合伙人蔡航,以及潮创会主席团韩荣奎、李忠敏、郑柏鑫等领导莅临决赛现场。

2019全球第二届潮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大象找酒勇夺季军

本次潮创大赛总决赛评委会,由国内商业与投资领域的权威人士组成,保证了总决赛的公正性与专业度,评委阵容强大,包括魔量资本创始人、拼多多早期投资人胡泽民,玖富数科集团董事、玖富国际CEO林彦军,汉桥资本创始合伙人何瀚,中国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创会主席、中国香港十大杰出青年邝海翔,仁智资本合伙人许弘毅。

2019全球第二届潮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大象找酒勇夺季军

徐阳先生创立的大象找酒-名酒鉴定交易平台(简称“大象”)首次参加潮创大赛,一路过关砍将,以广州赛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冲入决赛。本次潮创大赛总决赛由北美、新加坡、国内、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团队带来的消费零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健康医疗等758个优秀创业项目,大象以自身对行业的先见性,致力于白酒鉴定技术与优质的服务。最终获得全球第三名!

大象找酒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打造名酒鉴定交易一体化。平台建立了由10位酒行业泰斗以及全国1800多名高级鉴酒师网络,掌握以茅台酒为首的中国八大名酒的核心鉴定技术,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名酒鉴真与交易服务。大象找酒上的每瓶名酒,都经过两位国家一级品酒师联名鉴真与担保后才上架平台进行交易,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净值人士,各大知名企业,上市公司与星级酒店等。

大象找酒通过举办线下茅台陈酿晚宴,聚集行业高端客户,品鉴茅台醇香,共同鉴赏不同品质的飞天茅台,建立高端社交名酒生态圈,为商务人士异地宴请提供需求平台。

通过专家团队,科学专业的检验飞天茅台,经过鉴定的酒贴上大象防伪标,对其二次包装,并且专业物流配送,务必使客户感受物超所值!除了茅台,大象也为消费者提供五粮液、习酒、郎酒等名酒鉴真交易服务。

2019全球第二届潮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大象找酒勇夺季军

(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执行会长赖作勤获得三等奖项目团队颁发证书)

2019全球第二届潮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大象找酒勇夺季军

第二届潮创大赛已经完美收官,但创新创业的脚步没有停歇,全球潮人自强不息、团结诚信的创业精神没有磨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第三届潮创大赛!

大象找酒----名酒鉴定交易平台、国家白酒收藏定价标准单位。首先建立了由10位国酒行业泰斗以及全国1800多名高级鉴酒师网络,掌握以茅台酒为首的中国八大名酒的核心鉴别技术,每瓶名酒都经过两位国家一级品酒师联名担保后上架平台进行交易。建设汇集高端圈层,举办茅台陈酿品鉴晚宴,开设线下旗舰店合力打造高端名酒生态圈。为商务人士异地宴请需求,提供异地3小时配送必达服务。践行以“真酒,聚人,及时” 三大原则发展壮大品牌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