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资讯 TOM    2019-10-14 10:09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租房代替买房,那么理想的租房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这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不仅要有品质,更要有型且有趣,让自己的生活充满色彩。

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活动现场)

昨日,在西安大悦城,一场以“住蛋壳 GO出众”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就让西安的年轻群体领略到了自己未来租房生活的精彩场景。据悉,这场由蛋壳公寓发起,联合微博、虎扑、新氧等共同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全网发起挑战赛,鼓励年轻人勇敢秀出自己,传递青春正能量。

“出众主题房”线下活动燃爆西安

风格迥异主题房还原理想家

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活动现场)

西安“出众主题房”活动分为两个展区。分别是以篮球为主题的“虎扑区”和以梦幻棉花糖为主题的“新氧区”。其中,“虎扑区”人气爆棚,花式暴扣“弹跳灌篮机”和翻盘逆袭“精准投篮机”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多位本地街球爱好者特意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

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活动现场)

而紧挨在另一边的“新氧区”,人气也毫不逊色。“满足各种小仙女们甜美的奇思妙想”,梦幻的“异想拍照墙”前排起了长队,年轻的少男少女纷纷驻足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刻。拍照墙旁边“制糖脚踏车”前,一对情侣小涵和小姜共同制作了一个蓝色棉花糖,她说,房间的布置风格和这个棉花糖机“简直满足老夫的少女心”。

构筑90后理想租房的N种想象 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亮相西安

(活动现场)

谈及为何将“出众主题房”活动放在西安举行,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一线城市,西安高校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去年新落户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西安安家立业,蛋壳公寓将为这座城市的年轻人构筑出更多的希望,让他们感受到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住蛋壳 GO出众”挑战赛火爆全网

蛋壳公寓传递青春正能量

此次“住蛋壳 GO出众”活动共有“出众达人”挑战赛、“出众女神”挑战赛、出众主题房线下活动三大板块。 其中,“出众达人”挑战赛已于9月16日启动,由高人气年轻偶像陆思恒作为“蛋壳出众先生”,通过vlog的形式秀出热舞,邀请全网粉丝一起参与,勇敢秀出自己。该阶段在新浪微博、虎扑同时开设两大赛道。微博赛道,按相关要求发布原创vlog参加;虎扑赛道,发布原创创意投篮视频参与。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后,微博赛道一位表演花式后空翻的网友摘得桂冠。虎扑赛道则被知名街球达人以一段炫酷上篮表演拔得头筹。

第一赛段结束后,紧随其后则是蛋壳公寓联合新氧,开启的“出众女神”挑战赛,活动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10日。该赛段将“目光锁定你不可一世的美好”,拍摄自己最有女神(经)气质的照片,在“女神挑战赛”话题社区发帖参与互动,经过激烈的颜值PK,一位甜美可爱的小仙女出众夺冠。

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蛋壳公寓大部分租客为年轻群体,举办一系列品牌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展示出自己,让漂在异乡的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融入所处生活的城市,增强在这个城市的归属感。同时通过这些活动,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温馨,友好的环境和交友的互动平台。”

据悉,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长租公寓成为“90后“住房新潮流

根据《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预计2030 年全 国租赁人口将达 2.7 亿人,对应的租金成交总额将达 4.2万 亿元。在“租售并举”制度的大背景下,我国住房租赁“大时代”来临,政策支持、市场发育及城市巨大需求等多重利好,长租公寓行业展现巨大的活力。

业内人士认为,市场规模的日益扩大,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居住体验要求的提高,使得传统租住方式难以为继。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的一大主力军是毕业大学生,他们对居住品质和租住体验要求都很高,这方面也是蛋壳公寓的主要发力点。

蛋壳公寓的房源,已遍布全国十三个一线、新一线城市,九成的租客年龄段都在21-29岁。蛋壳公寓工作人员介绍,蛋壳所有房屋均经过专业设计,实行统一装修、家装方案高端定制及品牌家电配置,并为租客提供租期内公共区域优质保洁。西安作为我国高校最多的城市之一,品牌长租公寓已成为越来越多毕业大学生的租房首选。

蛋壳公寓另一发力点是方便快捷。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较快,蛋壳公寓的聚焦房源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在服务上,蛋壳公寓为租客提供专属管家、专业维修、极速WIFI、优质保洁等多项生活服务,解决入住后的租住烦恼。

当租房能够满足年轻租客的基本需求后,社交又成为了新的需求。如何让年轻人枯燥的租房生活变成更加有趣?这是蛋壳公寓一直在做的事情。据了解,蛋壳公寓先后打造了多款主题品牌活动,除了上面提到的勇敢秀出正能量的“住蛋壳,GO出众”品牌活动,还有勇敢表达自我、提供展示舞台的“租来de声音”全民K歌赛,帮助租客释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话剧表演课,以及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等,满足了青年群体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各方面的需求。蛋壳公寓介绍,未来还会继续组织更多此类针对租客的社交活动,丰富年轻人的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