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华资本助力网易有道登陆纽交所

资讯 TOM    2019-10-25 14:54

日前,网易有道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招股说明书,拟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网易有道将成为网易旗下首个独立拆分上市的事业部,也即将成为一家美股上市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2019年初,网易CEO丁磊提出“游戏、电商、教育、音乐”四大战略,首次将教育纳入集团层面的大战略中。秉承网易“出品即精品”的传统,网易有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围绕全年龄段的用户打造了多款精品教育应用,如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提供了一整套全面可靠的学习产品与服务。网易有道在2015年正式进军在线教育行业,旗下的有道精品课在2017年以来保持了超过100%的用户和营收增长。

IPO前,网易有道曾经公开过一轮融资。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由慕华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参投,投后估值11.2亿美元。清华控股总裁、慕华教育董事长聂风华在网易有道融资发布会致辞中谈到:“期待慕华与网易有道携手发生化学反应,为教育做出更多贡献,成就更多人的梦想。”

慕华资本助力网易有道登陆纽交所

慕华资本是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慕华教育发起的教育产业基金,是网易有道在上市前最大的外部机构股东。慕华通过资本的纽带,积极促进被投企业与清华大学,以及被投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输送优质资源,实现协同共赢。

在线K12赛道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在线渗透率逐渐提高,增长速度快,有较长的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是教育产业中的黄金赛道。网易有道致力于让用户的学习,通过技术的力量变得更加轻松有效。慕华认为,未来在线教育领域的竞争会更依赖智能应用,网易有道作为技术实力优秀的企业有望在长期竞争中形成壁垒。

慕华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妤指出,网易有道的上市不仅是自身成长的里程碑,对产业各方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慕华资本对网易有道和在线教育行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满怀信心,将会继续深耕教育产业投资,做教育企业的支持者和陪伴者,携手优秀教育企业家打造开放繁荣的现代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