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资讯 TOM    2019-10-14 11:10

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时

地点:青葱新媒体

简介:高中毕业时,他被打上了“平凡一生”的烙印。不甘平凡,他离职创业,从团队创建、磨合、飞速发展,他的人生登上一座又一座高峰。他追求卓越、敢为人先,成为水光生首位董事,帮助团队代理不断创造、增加收入,与团队成员一起制定目标,坚持不懈,积极执行,他说,希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他是奋斗青葱人,他是水光生首位董事郑峰。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郑峰团队

“攀登者”郑峰的身体里,有一颗征服的心。高中毕业的他,更加明白学习与知识的重要性,从对人生感到迷茫,到知识为他拨开第一缕云雾,他相信无论在哪个时代,知识就是力量。他说,虽然过去有些结果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靠知识书写。

山高,人为峰。

盼望“和别人一样”到拒绝“循规蹈矩”

青葱新媒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希望过不一样的人生?

郑峰:刚开始就想跟大家一样,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但这样的生活,很快就厌烦了,20多岁的我,人生一眼望到了头,身上冒出一阵冷汗,辞职前脑海里,的确天人交战了许久,担心没钱活不下去,但人生只有一次,精彩不会主动走到你的生命中来,你得自己去寻找。

青葱新媒体:迄今为止,你人生中有哪些重要时刻?

郑峰:2009年,离职创业;2015年,加入青葱;2019年,第一个晋升水光生董事;2019年7月21日,在北京与水光生品牌形象代言人董璇女士合影;在水光生北京发布会现场,分享我对水光生新品和强大盈利前景的理解。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郑峰(右一)

在我看来,水光生的品牌优点有3个:1、明星背书,通过明星董璇,来提升水光生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2、产品性价比高,就是低价优品,这样的产品非常适合我的团队,无论是出货,还是整合优质资源,都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3、公司实力强,青葱作为社交电商领域头部公司,对行业与市场未来趋势的判断,灵活的应变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源,吸引力非常强。

努力很重要,选择更重要,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团队发展,学习至上

青葱新媒体:您或团队成长过程中,面临哪些问题?

郑峰:刚开始,对朋友圈的重视度不足,没有利用朋友圈来塑造好个人品牌;现在,感觉团队中代理的积极性不高,原代理有懈怠现象,新渠道开发有限;未来的话,在团队管理和新代理开发两方面,是最需要重视的2个点。

青葱新媒体:关注到这些问题之后,您是怎样去解决的?

郑峰:首先,拆解问题,制定目标与方案,积极执行,坚持不懈;其次,科学规划每天的时间,下午翻阅团队成员朋友圈,晚上与他们进行沟通,讨论问题,思考解决办法;最后,重点就是,一定要重视学习与沟通的作用。

青葱新媒体:您认为哪些人,最有希望从本产品中获益?

郑峰:从代理角度来讲,积极主动的代理,最有希望从本产品中获益,因为,具有相同的价值观,有强烈的学习欲望,想充分体现个人价值;从零售商角度来说,注重自我形象,愿意接受新事物、新模式,想不断充实自己,多一份收入的人群,能从本产品中获益。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郑峰(任贤齐右一)

青葱新媒体:您是如何向他人介绍这个品牌,还有它的产品的?

郑峰:面对不同的人群,话术是不一样的。面对意向代理,你需要介绍公司背景实力,自己发展经历,现有产品优点,产品推销方法和产品模式及收益;面对零售客户和亲朋好友,我会以介绍公司实力,产品优点和使用方法为主;如果对方是陌生人,则强调产品功效和赠送体验。

提升能力,信誉第一

青葱新媒体:您有什么独特的团队管理经验?

郑峰:作为团队长,有时候,你会发现有些成员成长的速度非常快。这个时候,你就会感觉到有紧迫感,有了紧迫感的时候,就会督促你去学习,学习到停不下来。别人在进步,你止步不前,你凭什么当团队长,别人凭什么服你。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郑峰(第二排右七)

我会时刻关注团队成员的动态,在政策解读和情绪管理方面,积极地与他们进行沟通;经常邀请团队成员参与公司会议与活动,抱团运作,调动团员积极性;另外,团队内部,经常组织活动,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青葱新媒体:对于团队成员积极性,您能再说的具体一点吗?

郑峰:3点。第一点,解读公司政策,特别是奖励扶持政策,要做到及时解读,解读清晰,制定目标,拆解目标,给出可落地的执行方案等;第二点,情绪管理,必须提升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不断给团队输送积极的正能量;第三点,专业能力,还是回到学习上,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专业能力,执行力,并且,要重视自己的信誉,信誉第一,让大家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

青葱新媒体:您认为,这份事业,带给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郑峰:物质上的收获,是每月收入增加;精神上的收获,是自我价值得到充分展现,有实力、有才华,尽情发挥,从月入过万,到十万,再到百万,全凭自己的智慧与勤劳;荣誉感得到满足,你的付出团队成员看得见,公司也看得见,“优秀团队长”、“最具实力团队长”等,你的努力不会无视与辜负,在这里,我还结交了非常多的伙伴,人生有了更远大的目标与格局。

奋斗青葱人丨“攀登者”郑峰:生而平凡,拒绝平凡人生!

郑峰(正中:黑色西装)

青葱新媒体:对于未来,有哪些期待?

郑峰:对于工作,首先,学习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点,希望能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其次,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团队管理能力,能吸引更多优秀代理加入;第三,希望自己能进入更多产品的董事,销售再创佳绩。对于生活,希望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源,也希望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朋友,都能积极工作,积极生活,获得幸福美满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